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史上最快破封 九州皇图创造历史

  推荐阅读:

  叶子猪独家策划:御龙在天2014年度盘点

  三国志大陆谁主沉浮?青龙战区强力军团

  九州皇图,一直是一个大热门的区,由于九州皇图青州和豫州的互砸,虽然双方都希望保持低调,但是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

  这一次的破封,也可以说是史上最快破封的一次。尽管特别官方特别发布了公告表明七星坛会补材料,但想不到会如此给力。

御龙公告
御龙公告

  在前一天,封印木材,铁矿,石材,精华都还缺了三分之一,但是就一天时间,整整分别多了一万多的木材铁矿石材精华。这让很多人都很吃惊,纷纷表示我就去发了个呆,怎么不到八点半一下子就破封印了,那么快,又要开始追等级了。系统自动捐献七星潭材料的威力难道真的那么大吗?

  而且由于九州皇图是老区,等级悬殊很大,像前几名都是卡满了149才刚刚升级,但是这一次一下子就破封了,加快了等级让小号能够秒皇榜升级但是对于那些高战的十五星十八星来说,他们是不是换装备就成为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虽然现在铭刻系统正式开放,但是真的能够那么好的直接全部移星吗?铭刻花的钱也是不少的,换装备御龙马都是大问题,只能输有钱任性,土豪们加油,继续砸吧!

九州皇图七星坛
九州皇图七星坛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啸抬头】燕豫激情 无旗日花落谁家 下一篇:静海生波!【龙啸抬头】FZ家族空降徐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