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故事 盛夏里的旧时光

  暴雨过后的夏天里,气温一点一点的降低。气象台也取消了黄色预警。像是终于远离了夏天的核心地带,开始有风。之后依然是阳光灿烂。只是热度逐渐消散。

  今天是周末,苏苏不想呆在家里,就约了好友莉莉下午三点逛商场。出门之前灌满了一瓶水。戴着墨镜,将强烈的阳光变成温和的弧度,毫无障碍地去看阳光,这几天的天空出奇的蓝,白云缓慢地移动着翻涌着成想象中的模样。  大街上,熙攘的车笛声、说话声绕耳不绝,似乎并没有因为天气改变而有所不同,一切还是原来的样子。苏苏按约定好的时间来到曾小贤冰屋坐着等莉莉。可是时针指向15点30分了,人没等来却等来了莉莉的电话。

  “苏苏,我还在打架,你自己去逛吧”

  “又是御龙在天么?你怎么这样”

 “哎呀,这游戏老好玩了,你也来玩吧,我弄个号给你”

  “没兴趣,我挂了啊。”

  莉莉已经不是第一次放自己鸽子了,难道御龙在天这破游戏真就这么让人入迷?在苏苏的世界里永远不懂,可一个人逛街似乎有点闷,不如去书卷香淘几本好书回家也不错。

  路过一家网吧,苏苏又看到了御龙在天的海报,忍不住走到网吧门口往里面多看了几眼,电脑屏里横扫过去都是玩御龙在天的人。苏苏很吃惊,这游戏真的这么好玩么?

  来到了书店,苏苏凭记找到想要借的书,向柜台走去。今天是店主的儿子在看店,像苏苏这样的熟客,他当然记得。苏苏递过书本,看到店主儿子玩着电脑头也不回,苏苏也不恼,闲聊起来。

  “在玩什么呢,生意都不做了。”

  “玩游戏啊。”

  “御龙在天么?”

  “对啊。你也玩?哪个区”

  “我不玩,游戏有啥好玩的。”

  “很好玩啊,要是你想玩我可以教你”

  办好借书手续,苏苏头也不回的离开书店。回到家已是傍晚五点半,一个人的锅碗瓢盆进行曲结束后,苏苏给自己泡了杯咖啡,翻开借来的书本津津有味的阅读。

  不知过了多久,一声悦耳的手机铃声打破了一屋子的宁静,是莉莉。很难得啊,这丫头竟然还想到自己。苏苏接过电话,原来莉莉他们家族今天打架打赢了,在开庆功会,需要几个会唱歌的妹子祝兴,这才想到苏苏。可苏苏说啥也不同意。莉莉就吃准了苏苏最怕死缠这一招,好说歹说,终于让苏苏上麦。

  苏苏来到莉莉的家族屏道,竟然发现他们家族的人是无比的热情,而且都是一群年龄相仿的年青人。怪不得莉莉为了游戏冷落了自己呢。记不清自己有多久没这么热闹了,苏苏兴致高昂的唱了一首又一首。当最后一个音符落下,莉莉趁热打铁叫苏苏加入他们的队伍。此话一出,大家都纷纷要求苏苏留下,和他们一起愉快的玩耍。而苏苏竟然也不知不觉答应了,这下可把莉莉高兴坏了。连忙叫家族的兄弟提供一个号给苏苏。

  当晚,苏苏一边在YY里聊天,一边下载御龙在天客户端。夜已深了,苏苏竟然不困,还觉得这一天晚上过得十分有趣。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本文导航
上一篇:和老妈组团!《御龙在天》最温馨家族探秘 下一篇:御龙在天霸者风云王帮与散人帮帮的区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