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家族截图 9008大婚笑对人生家族妞妞

  2014年11月22日,“笑对人生”主办了家族第一场结婚典礼,在这个充满喜庆的日子里,结婚的主角:新郎SDDZ9008(法海)先生、新娘丿妞妞丨女士。

  如果说爱情是美丽的鲜花,那么婚姻就是甜蜜的果实,如果说爱情是春天的小雨,那么婚姻便是雨后灿烂的阳光。在这样一个美妙的季节里,一对真心相恋的爱人,从相识、相知、到相恋 ,走过了一段浪漫的爱的旅程。

  婚姻是相互的理解和信任,更是彼此的托付和珍惜。婚姻是爱与爱的交融,情与情的交换,更是心灵与心灵的碰撞,生命与生命的相连。

  法海先生,当你的手牵着她的手,从这一刻起,无论贫穷和富贵,健康和疾病,你都将关心她,呵护她,珍惜她,保护她,理解她,尊重她,照顾她,谦让她,陪伴她,一生一世,直到永远!

  妞妞女士,当你的手牵着他的手,从这一刻起,无论贫穷或富贵,健康或疾病,你都将忠于他,支持他,帮助他,安慰他,陪伴他,一生一世,直到永远!

  这正是,才子配佳人,法海配小妞,花好月圆,地久天长!

  对话:

  法海:妞妞,你喜欢月亮吗?

  妞妞:喜欢!

  法海:那你喜欢星星吗?

  妞妞:喜欢!

  法海:嗯,那你嫁给我吧!

  妞妞:为什么?

  法海:你嫁给我,我会天天领去看星星月亮!

  妞妞:那好吧,等我长大了,我就嫁给你!

  法海:那太好了,太好了!

  妞妞:那我们拉钩!

  合: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一句誓言承诺一生相随,一刻的感动足以相伴一生。

  有人说,相恋是快乐的,相爱是幸福的,所以快乐和幸福是所有人与生具来的追求,于是爱情便成为人们永恒的主题,我相信,每一朵玫瑰花的盛开,它都是以爱情的名义,我更相信,那些拥有玫瑰的岁月,会在那些相爱人的心中永远开放,成为天堂。

婚礼大唐
婚礼大唐
 

 

[编辑:猪头三]
    上一篇:御龙在天漫画 40级王城下的短暂感想 下一篇:心情故事:就算终有一别也别辜负了相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