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园胜者】消费榜惊天逆转 生死5分钟

  推荐阅读:

  好礼天天送!御龙“热战时代”专题活动

  御龙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解读专题

  众所周知,消费榜第一可以获得全套黄金衣服源,是全区的唯一一个,历来都是各位土豪的必争之事,这不桃园胜者的寻龙大神几天都是高居消费榜之首,为的就是最后获得黄金源,但是另外一个大神苹果一直却没有什么动态,直到消费榜结束的前五分钟一直都平安无事,我们不禁猜想,难道苹果就这么放弃了。果然在意料之中,苹果大神开始发功了,据说一口气直接购买了1600个完美,1500个高翠(1600*7000+1500*990真实性无从论证,但是近期砸出了18X应该是真的)果断是神豪出手,惊天地泣鬼神)果断使得寻龙大神都没有充钱的机会白白的丢失第一的宝座。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青州无敌!【九州皇图】青州10套18X完成 下一篇:【傲视神州】风云录第三期 食友而肥的幽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