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回首两年御龙之旅!我一直都在从未离去

  回首我的御龙之旅

  今天,进了官网的回首御龙之旅,看到了自己的一些御龙的数据。

御龙之旅
御龙之旅

 

  2012年的11月4日,我在朋友的介绍下,走进了御龙在天,开始了漫长的萌萌之旅。

  687天游戏中,从最开始的乱世枭雄,到乱世春秋,到傲视春秋,到傲视神州.我一直在那里坚守,从未离去。

御龙之旅
御龙之旅

 

  687天的御龙生活中,我得到了如上数据,其中有N多次,都是国王丶指挥在QT上三令五申的情况下,自己偷偷做的。

御龙之旅
御龙之旅

 

  身为上班族一个的我,平时在线时间也只有晚上的短短时间,又没有买外挂,刷武勋,只能自己国战时,野战时,慢慢刷,遂无奈的现在还只是骠骑将军。

御龙之旅
御龙之旅

 

  作为一个纯粹的屌丝到不能再屌丝的屌丝。我的御龙游戏生涯,在140级才开始花钱砸装备,之前一直都是紫8的垃圾混着过,现在的我加强紫10.马3.虽不强力,但至少不像以前那么那么难混了! 

本文导航
上一篇:时装该买哪一款?御龙时装属性一览大全 下一篇:御龙在天复兴战 你说了不算我们说了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