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十大风云人物盘点 皇族天赐是传说

  最近历史地位的帖子频频出现,成了让人关注的焦点。发这种帖子肯定会被人喷,谁谁谁没上榜,谁谁谁也能上榜,这个如同各大菜系,众口难调。被喷就被喷吧o(╯□╰)o

  10,NOW黑手

  北狼公会王牌指挥,扬州帝国的奠基人。桃园结义扬州皇帝,指挥清晰、幽默,感召力强。后期公会内部出现问题,离开北狼。

  9,赢氏一平天下

  风起云涌帝国荆州皇帝,900W国力,全国发大狗,逼八国国王改名。横扫南征北战各国,战龙狂舞三区合一,顶住等级差距,开砸18星,最终拿下帝国,死磕众神小杀。

  8,花大仙

  御龙在天金牌指挥,指挥魅力极强,让人热血沸腾。所下之区颇多,更让人记忆深刻。天赐一统九州最难一关。目前在九洲揽月带队指挥。

  7,神话大少

  南蛮入侵联赛南蛮王,三国志蜀王,各种战术发明者。打退花大仙,各路神豪。指挥果断,思路清晰。

  6,公子奇

  君临天下、富甲天下、一马当先豫州国王。君临天下六个月没关镖局,把弱国带到帝国,一马当先顶住白富美和高富帅的联合攻打,反败为胜,创造了一个神话。

  5,CHINA宝哥

  第二个一统九州的人,在一统江山真正做到了一统江山。经常会与天赐做比较,CHINA公会与皇族公会的成就还是差别很大的。

  4,龙吟郗凌雪

  御龙在天第一美女玩家,龙吟公会会长。人格魅力超强,花大仙、销魂、战国诱惑齐聚龙吟公会,轰动一时。一马当先请来龙域团队,风光无限。

  3,月光、无心

  把这对恋人放在一起吧,全服第一套和第二套的18星。两人同在一区,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随着月光的离开而告一段落。

  2,龙域霸刀

  御龙在天第一团队领导人。神豪级别的人物,各种空降砸星,让人目瞪口呆,一个家族打一个国家都不在是难事。让官方做出让步,这个成就不是谁都可以的,大家都去威胁官方试试看。

  1, 皇族天赐

  第一个一统九州的人,皇族公会会长。也是一个神豪级别的人物,皇族网游挑战各路网游公会,到了独孤求败的地步,成就让后人难以超越。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我在家族就在!论一群萌萌能否撑起家族 下一篇:御龙在天各区动态(9月15日—9月18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