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史上最坑合区 龙域VS光辉双方实力解析

  PS:叶子猪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双线六七区,龙吟雄战+威震天下=【龙吟威震】,幽州王龙域丶霸刀的消费与琳琅内部有没有关系或者说内幕这先放一边,就按两者服务器的等级差来说,一个149+服务器和一个140未破封的服务器合并怎会叫人不蛋疼?

  双方于昨日合服。区内看点就在这:国力图幽州龙域第一,扬州光辉第二。两大三国志土豪军团(敌对)和老两大18X土豪国王会在此次合区会擦出什么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先我们从表面上来看,由于扬州和幽州创建小号时处于国家已满状态,未能创建小号,所以选择别的国家。但是世界等级榜幽州的号占了百分之八十,这可以充分说明了此次合区的多大不公正。虽然原威震天下有了微弱的BUFF以及经验丹和王者龙心的加成,但是对于140+以后百E经验的一级来说,这些也只能算是九牛一毛了。

  从世界榜看不得不佩服龙域霸刀的砸星水平,各种奇葩高战号层出不穷。据小道消息透露,龙域霸刀为此次合区在区内公布,凡精良10X以上装备者,更换龙域霸刀手机绑定即可免费砸12X。所以在榜上看到好多水12的出现,精良12X带着四等宝石,用着140的3X马庄奇葩出现,这也许是一种土豪的表现。

  除了在榜上观察,幽州星级很高以外,装备进阶、宝石、马庄等都是处于中等水平。这些工作室高战号是否可以为龙域在区内的战斗带来很好的用处,这也还是一个谜。毕竟不是自己一手操作起来的12X有些方面还是很差,一个真正的12X不是光砸了星就可以称之土豪,无论从装备副将马庄上等等各方面才能提高一个号的真正潜力!

  还有一个最”菜”的18X,还差两件装备激活140 18X星套效果,但是看之装备之后简直无法让人直视啊,这18X的配置也太叫人跌眼镜了!

  总得来说幽州这面高战据观察工作室高战居多,且全部龙域马甲。早在一马当先就爆出资讯,霸刀退出一马当先以后,原龙域霸刀的工作室高战号连永久时装镶嵌都搞不起,当真让人匪夷所思啊。而一马当先废掉以后,霸刀重回龙吟雄战,算的上是灭服神器,本次合区对待自己的国家是否会死磕到底?

  在观察扬州这面,国力第二,合纵前夕世界第一名在合区后消失到500名以后,可真不得不再叫我一次本次合区的等级之差啊,装备上面3套18X装备且都未换完,15X12X遍大街,为对抗龙域霸刀也是努力升级搞装备,为能在世界榜发现光辉扬州的影子所以不多加评论。

  激情的到来总是平静的,在拿王第一天的镖局开始后,正式到来!

  下面附图国力图一张以及所介绍的奇葩高战:

上一篇:霸者风云徐州王“借钱不还”始末 只为数千RMB 下一篇:8月22日双线十区新服【逐鹿巅峰】豪门盛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