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宠物大猜想 468RMB只为土豪而开放

御龙在天宠物
御龙在天宠物

  宠物界面显示的是心悦特权,而此次活动给心悦特权1个月。难道只有心悦才能开启宠物功能吗!!!真的不给屌丝活路了吗!!!

  宠物界面:通过快捷键I可打开宠物界面。

  宠物升级通过喂养宠物口粮可增加宠物经验升级。(后续开放)

  宠物技能:宠物达到指定等级,可通过宠物技能书学习对应技能,如:习得召唤技能后,宠物可携带放出展示。仅在备战状态下宠物技能才生效。(后续开放)

  宠物寿命:宠物默认30点寿命,每天消耗一点寿命,寿命降为0时宠物不可备战。

  坑爹的来了,宠物居然还有寿命,而且是一个月,就一个月的时效,我还要继续投入给宠物升级,搞技能!!!不带这么坑的吧?老马,你真的不给屌丝活路了吗?

  希望宠物功能可以给大众开放,让不充钱的玩家也能拥有宠物,让御龙的所有妹子都能萌萌哒,屌丝都走了,土豪去玩单机吧。

  宠物的获得方式目前还没有公布,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方法获得,而不是只是充钱。

  有赞同的可以无限去客服反映。宠物的时效太短了,既然叫宠物为什么只陪伴我们一个月!!!

  ----叶子猪记者:冥王有晴

[编辑:若爱]
    上一篇:桃园胜者荆州分析 揭开你们不知道的秘密 下一篇:千奇百怪!三国志奇葩标语瞬间笑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