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园胜者第三次王城战 苹果守王失败

  七月七日,桃园胜者,荆州发生第三次王城战,虽然已经打了两次了,但是,大家依旧高昂,期待的很啊 。

  这次王城战,一开始,是苹果帮派领先打boss,分数先打到160,但是,接下来,就被无情帮派超越数百分,又过了一会,双方都达到了14700,在一段时间内,苹果帮派领先接近1000分,但是,接下来,在很短的时间里,苹果帮派被反超,而且,是大逆转的反超,分数遥遥直上,甚至,战无不胜帮派,落后了接近1万分,小记确实很难想明白,为什么差距有1万分,真的是实力不如吗?

  1万分的差距,其实也就意外着失败了,但是,胜者的玩家,没有放弃,一直坚持的打了下去,慢慢的,差距拉小,虽然一万分的差距太难追上,而且是差距不是很大次情况下,哪怕是能持平,也算是可以的。 但是,接下来,胜者的玩家虽然没有能追上,但是差距拉小了,逐渐次一万分差距拉倒七千分,八千分的差距。

  不得不说,虽然最后依旧输了,但是胜者玩家最少没有放弃,这股勇气,还是值得钦佩的,不气馁,不放弃,确实是值得学习的精神 。

  且看此次的分数对比 。



  下面,且看小记分析下原因 。

  首先,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燕州国王帮的,倾力相助,自上次无情守王失败,不知道是无情找燕州还是怎么的,燕州国王帮,竟然舍得放弃了燕州,直接合家族,合出来四个强力家族来相助无情。很明显的一个证据,在燕州国王帮来帮助后,卧龙城帮派,二帮,直接拿下燕州王,而燕州此时,也是等于彻底无力了,只能任凭国家欺负了。

  燕州国王帮倾巢而出,相助无情,这一仗,苹果输了,不冤枉,等于两个帮派打一个帮派,而且,在此前,无情帮派和苹果帮派是不相上下的 。此次失败,不算亏。

  另外,小记关于这次的战斗,真的非常难以理解,为何中间差距一万分,而后,又能慢慢拉小差距呢。 如果真的是实力不如,为什么前期差距那么小,在中间那一点点时间,差距那么小呢? 也许,是中间那时候,指挥上出了点差错,或者,那时候,开小差,打酱油了一会吧。

  虽然这次失败了,但是,输的不亏,输的有道理,但是,桃园胜者的事情没有这么简单,战斗还是停不下来的,且看下一次的王城战 。

[编辑:小闲]
    上一篇:桃园胜者荆州第三场王城战 双王之争 下一篇:七月最新礼包活动链接 众多道具等你来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