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双线十区新区大漠雄狮 帝王风采依旧

  6月27日下午四点新开的双线十区大漠雄狮可谓是火热之极的,当天下午的级数最高级已经到了50+,已经有了曾经双线九区一马当先的影子了呵呵。

  这次大漠雄狮的荆州带队,不知道还有没有玩家记得曾经帝王和销魂的大战? HC帝王和消魂打的不亦乐乎!帝王靠300+人狂战【皇族】40+的9X也许不算什么!但是他能够为了一个承诺退服,你们都懂!当初和皇族砸的最少有20Wrmb 几百人死砸1000+人 谁敢做这样的事?在开天辟地和皇族的带队的依然死战!不为了他的钱!他永不言败的心就是高富帅!

  这次双线十区帝王风采依旧,进区首当其冲的就是先拿下花榜第一,荆州佳人

  开区第一天,等级榜第二名。并且他的一套马装也是很吸引人眼球的。


  看起来或许是很装逼,但不得不说下人家也是有实力去装逼的。

[编辑:小闲]
    上一篇:玩家分享秘诀 教你解决御龙在天卡图bug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玩法来袭 楼兰古域之初体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