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惨烈异常!全区三国志天地战歌VS威震天下

  2014年6月16日20:30分,天地战歌小海发动对威震天下在娜占领的陈仓之战。

  在写这个文章之前,小记先说一下,双方的部署以及情况。

  首先是进攻方天地战歌小海(300人进三国志,15X两个。12星一堆。):在开战前,一系列的动员活动,指挥官QT上说这会是一场恶战,我们首先要做好被吊打的准备,当然,我们也必须为了荣誉而战,建议大家都买好各种BUFF,就算输也要输得有脸面,也要咬掉在娜一块肉!国民战意高涨!

  其次是守城方威震天下在娜(500人进三国志,18星3个。15星5个。12星一堆):同样也是必要的战前动员,指挥官在QT上说这场战斗没压力,对方都是骑着萌萌来的,兄弟们给他们虐出翔来!国民群情激昂!

  20:30分正式开战。双方按照事先部署迅速行动。小海军团在4分钟的时候通过无限完美复活成功攻破南门。

御龙在天全区三国志天地战歌VS威震天下:小记急着进去观察战况,被在娜大神秒杀了
小记急着进去观察战况,被在娜大神秒杀了

  开战7分钟小海军团依靠一纵三个团突袭成功攻破内一门,大部队在打守护一半血后转移内一门。在娜军团进行围追堵截。

御龙在天全区三国志天地战歌VS威震天下:大部队转移内一门,小记被孙坚弹开的一瞬间,关门了
大部队转移内一门,小记被孙坚弹开的一瞬间,关门了

  开战11分钟,小海大部队集体输出170级紫孙坚(8亿5血),在娜军团无限锁定红名,基本小海部队每个人起来就能放一次技能然后就死了。

御龙在天全区三国志天地战歌VS威震天下:孙坚8亿5的血量,吓死人。原谅小记菜鸟一只,只能躺尸
孙坚8亿5的血量,吓死人。原谅小记菜鸟一只,只能躺尸

  开战13分16秒,小海军团成功爆破孙坚,取得了陈仓进攻战的胜利。胜利来的很艰辛。很多人都表示,复活一次要2D银子,但是还在坚持不安全复活,因为安全会掉士气。在娜军团非常凶猛,3个18X。5个15X。12X遍地。战斗力非常强,但是可能是输在了战前部署,也可能输在了轻敌上。

御龙在天全区三国志天地战歌VS威震天下:300人完胜500人
300人完胜500人

  2014年6月17日19:30分,在娜军团为了一雪前耻,夺回丢失的陈仓,耗费12000锭银子发动对陈仓的进攻战,小海军团表示很无奈,刚占领一天就要被拿走。

  开战前,小记听在娜军团表示,进攻方占有很大优势,所以进攻容易防守难,凭他们的战力,完全可以在10分钟以内拿下陈仓。小海军团则鼓舞大家士气说,只要坚持下来13分钟,我们就赢了,因为我们进攻只用了13分钟。

  19:30正式开战,小海军团进入战场迅速部署到位,但是却迟迟不见在娜军团的到来。

御龙在天全区三国志天地战歌VS威震天下
御龙在天全区三国志天地战歌VS威震天下

  开战6分钟左右,在娜军团开始陆续进入战场,在城门桥上卡点集结,攻方复活点聚集大量黑点,应该是在购买BUFF。在娜军团求小海军团能守住城池

御龙在天全区三国志天地战歌VS威震天下:在娜军团禁卫军发表战前感言
在娜军团禁卫军发表战前感言
御龙在天全区三国志天地战歌VS威震天下:进攻方在城门前开始集结
进攻方在城门前开始集结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新指挥排行榜 第一名亮瞎 下一篇:存在即合理? 玩家谈御龙工作室的价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