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军神风波起 荆州兔子盗镖银为砸12X

  PS:本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久闻九州军神荆州,在国王三戒的带领下崛起不过两载,便以晋升九州军神第一帝国,起雄才伟略堪比当年过关斩将的花开哥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荆州在三戒戒情的带领下,先后收无心,拿兔子,之后昔日的帝国益达光辉渐渐消亡。徐州厚积薄发,取代了益达继续与荆州对抗。奈何荆州势大,益达徐州合兵一处,更有太子力挽狂澜,国战时而胜,时而败,徐州剑指中原,直下荆襄九郡的目标,直接未能达成。

  这日,荆州国民如往日般照常起床,一细心国民居然发现镖银少了不少,但未放在心上。次日,依旧减少,这时惊动了王帮各位家族长。经过仔细的审查,当时能上国王号的也就那几个人,最后不知王帮怎样审理,指挥官兔子说出了缘由。居然是自己看到其他官员均是紫12,奈何自己一紫九与他人不搭调,便冒险盗取镖局银子,只为赶上其他人的脚步。

  这一举动在九州军神炸开了锅,瞬间流言四起,流传最多的是兔子受到了原幽州国王奢望挑拨,奢望原是幽州一方霸主,是不是对荆州怀恨在心就不得而知了。最终处置结果荆州王帮尚未给予明确答复。据传言荆州三戒即将退居二线,据说将有新王担任,是不是与此事有关就不得而知了。

  欲知后事如何,将陆续跟踪报道。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18X大神无心下王退服 真正原因是为何?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益州月光帮小菜砸15星
双龙老对手仍在较量 破封后无心稍领先
御龙在天双龙抬头燕VS益 只剩无心一人
一马当先18星天尊装备属性 霸刀领衔!
比月光霸刀还土豪? 新区惊现70级15X
教你提升逼格 御龙在天十大装逼排行榜
御龙在天官网最新礼包大合集 免费领取!
上一篇:霸者玩家从游戏走到现实 九州为之庆贺 下一篇:新型守鼎方法吊炸天 国战后土豪狂刷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