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王者风云荆州皇家远征军 为尊严而战!

  我们皇家远征军自从在去年四海风云跟随墨龙对抗豫州至今已将进一年,这一年来有很多值得记忆的事情,有的人走了,有新的朋友来了,其中有欢笑,也有伤悲,滋味复杂,但我们的目标一直没变:砸锅卖铁干简单。 至于结果如何呢,不是我们不努力,是对手太强大,每当豫州你看他快要跨的时候,他就给你突然爆发一下,我们知道我们的目标现在离我们越来越远,很多兄弟因为现实的事情选择了离开,我们的带头人墨龙也是因为i现实中真有事情而选择了离开,我们这些留下的人都知道那些兄弟姐妹都是失望的离开,因为他们没有看到豫州的崩塌,但我们依然在努力,现在我们战斗不是为了结果,而是为了尊严而战斗。

  四海风云时期,我们青州皇家远征军经过墨龙的招贤纳士,我们虽然人数比豫州少很多,但是我们都对我们的国家充满了希望,因为我们坚信在墨龙的带领下 我们会越来越强大。话说此时的四海风云豫州的王城战,由我们碧血风云的豫州VS扬威四海的豫州,这个时期其实是最接近打垮简单的一次机会,碧血的奉天传奇直接打了扬威四海豫州王城战的一个3比0,此时简单的帮派也是人心惶惶,但是简单顶住了压力,以每个家族一万定的代价从别的国家转整个家族到豫州加入他的帮派帮他打王城战,结果简单找来了碧血的第一家族 皇族龙凤阁的纵横天宇,效果是显著的,简单的豫州在0比3后王城战后就没再给奉天传奇机会,直接把奉天的帮派打到转国。 此时 9个国家有7个国家都是我们碧血风云拿的王,因为扬威四海这个服务器被简单给打废了,都没有多少人了。

  因为我们都是一个服务器的吗,彼此都有一些交情,也知道四海风云的简单很狂,这个游戏就是这样,谁怕谁啊。于是我们组织了7国联军,豫州内部有奉天传奇的5级帮派15个家族配合我们国砸豫州,开始简单还在世界上说我们豫州从来就没关过镖局,结果三天,我们砸了豫州6000定,因为奉天的人几乎占了豫州的一半,有他们配合,防守是肯定防不住的,于是豫州改变了策略,改为每天镖局30分钟,一次15分钟,其余时间去砸其他国家,我真希望那时候7国联军能够顶住,也许那时候我们7国联军顶住了就不会由现在的豫州,现实就是没有假如, 有的国家因为顶不住豫州的国砸,和豫州单独媾和,结果7国联军就这样解散了。7国联军解散之后,我们青州宣布中立,默默的发展,此时的豫州主要打击奉天转国那王的荆州,所以没有找我们青州的麻烦,但是我们心中一直有一个信念,等我们强大了,我们一定要干豫州。我们青州收人的效果很好,成绩很理想。 于是我们对豫州发动了国砸,也许是我们错误的估计了形式,没想到豫州比我们想象的要坚强的多,打到后期,青州只有我们皇家远征军等少数几个家族还敢抵抗豫州的入侵,墨龙一看这样不行,这样怎么把简单打退服器 啊。此时我们快合区的消息也广为流传,而且说是和王者盖世合区,那边的大地的江州很强大,于是我们为了我们的终极目标:砸锅卖铁干简单踏上了前往异国他乡的**, 我们放弃了我们的家乡青州,墨龙放弃了他的王位,很多兄弟放弃了国家官员的职位,前往江州等待合区干简单。

王者风云的大神们
王者风云的大神们
相关资讯:
王者风云幽州豫州开战 简单与逍遥破裂?
王者风云幽州豫州开战 18X简单VS神l逍遥
群雄乱武荆州12星禁卫军 开红杀自己人
龙虎战将国砸那些事 扬州荆州谁对谁错
王者风云再出十五星 豫州Vampire小极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 各国高战大神一览
皇图江山王者风云两区实力相当 或合区
王者风云再出十五星 豫州高战Ares|少帅
上一篇:专访双线八九州月圆扬州王御魂丶威猛上帝 下一篇:御龙三国志弑魂龙吟之争 谁是最后赢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