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品三国豪强争霸 看军神勾心斗角只为利益

  本人作为一名御龙屌丝玩家,在御龙在天也快两年的时光了,两年里,始终呆在三区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服务器,从战神兵锋到九州战神再到现在的九州军神,见惯了游戏内的争名夺利,见惯了游戏内的明争暗斗,说实话,像这样的国战游戏,除了和自己一个家族的兄弟能始终陪伴着自己外,我们还能有什么别的奢望呢?

  从去年冬天的合区到现在,九州军神各国家的战争就没有停止过,现在,就让我来给大家细细的谈一下九州军神分崩离析。咱们按着现在国立排行,一个一个说。

  去年合区时,两大联盟(益、江、青、徐、杨)(燕、荆、幽、豫)

  现在的格局,两大联盟(荆、江、青)原本有个幽州的,但是不知道现在还算不算了

  (徐、豫)原本有个益州的,现在也不知道算不算了

  (燕、杨)这两个国家应该可以算是有没有一个样了

  先说现在的帝国,大荆州,全国在榜15X 6人,官员百分之70达到12X,禁卫军没有具体统计过,但是达到12X的应该在至少百分之60吧,还有各种未上官员,未上榜的12X高战分子(某日闲来无事,翻了一下等级榜,前100名里,荆州12X以上人员至少在15人左右),可谓高战云集,风云辈出啊。去年刚合区的时候,两大联盟的主力分别是益达和燕州,不管各位承认不承认,那个时候的荆州,给我的感觉就是跟在燕州屁股后面的比较NB的小弟罢了,当然,也可以说人家那时候是在修生养息,等待着爆发呢。但是,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他爆发以后居然直接把当时无王无指挥的昔日最大的盟友燕州(当时燕州王安哥因事很长一段时间没上游戏,指挥潇洒也同样因为有事而很长时间不上游戏了)当做了敌人,每日国砸,各种挑衅。而让所有人更没有想到的是,他爆发以后居然直接把昔日大敌的小弟江州纳入麾下。当然,这个先后顺序,我不是太了解,如果是先和江州结盟的话,那么他和燕州的翻脸也就理所应当了,因为众所周知的,燕州和江州在合区前就已经打的不可开交了。继与燕州开战与江州结盟后,又陆续的向昔日的盟友豫州开战,并在今年三国志开战后采用一些手短打压豫州(我也不细细说是什么手段了,相信九州军神的大部分玩家有心明眼亮的),继而又出现了荆州愤怒的莽夫改名奢望,转国幽州拿王,真可谓是,昔日盟友一个没放过呀。

  在说国力紧随其后的徐州,拥有除荆州以外的唯一一个15X,12X和荆州不相上下,与荆州之比较在于,荆州属于兵不在多,贵在精。徐州属于兵不在精,贵在多。应该是属于靠人口堆起来的国家吧,与荆州的国砸中可以靠人数来拟补了自身战斗力不足的问题,也曾经爆出过 15X不敢接荆州12X战帖的笑料(当然,这个本人认为也怪不得醉戈鸽,毕竟当时对方的12X全身百分之50装备达到15X,武器和衣服还都18X了,打起来占不到半点便宜),说起徐州,必须说下这个国王,师傅,12X,在刚合区的时候,在燕、荆、豫、幽联盟的先断益达援军的政策下,被迫第一个提出了中立,当然,现在看来,人家师傅那叫韬光养晦啊,甚至为了发展,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徐州收人丶师傅”,本人觉得,单是这名字,就能作为徐州的一大笑点了。现在,在于荆州的对战中,始终担任着老大哥的位置,就像二战时候的俄罗斯,始终处在一个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位置,个人认为,比较尴尬。

  然后是现在的第二强国,江州,这个国家,怎么说呢,说实话,个人了解不是太详细,但个人认为,现在的江州国王大楚,不是一块国王的料,有人说了,江州现在还是很强大啊,那我只能说,你这不是说废话呢么,一个国家的强弱,最重要的是指挥,下来才是国王呢,只能说江州逮着个好指挥,才不至于使得江州太乱罢了,但是,就现在而言,我也不敢说江州就强大到哪了,单说每次国砸的时候下边的人数和每次集合的人数来说,就远没有以前那么多了,当然,现在很多国家都这样了,这也是老区的一个通病。就大楚这个,谁强我跟谁混的态度,真心不觉得他能成大事,当初刚合区的时候,益达一家独大,国力甩第一强国能到150W左右,高战也多,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江州作为合区后九州战神原国王拿王的3位之一,他甚至都没有当初被骂的沸沸扬扬的扬州国王小三更有担当,却是直接投向了益达阵营,说好听点,属墙头草的,说难听了,就是个跟屁虫。但是,不得不夸的是江州的几位指挥,至于具体叫啥,我也不太知道,毕竟没在江州呆过。江州能像现在这样,不至于太弱小,很大原因是因为他们的这几位指挥了吧,表示敬佩。

  下来是青州,这个曾经在合区时也是风光一时的国家,刚合区的时候,全国高战不多,但是靠人数拟补了这个不足,整体来说,国民比较团结,QT指挥得当,国民也乐意跟着QT玩,曾经建了个小号在青州听了几次那个桃太郎的指挥,个人觉得当时的青州比较清闲,因为每次听这个桃太郎指挥的时候,他总是在吃着东西,从来没有听他激动过或者是刻意的骂过什么人,当然,当时的青州王和益州王都是五菱军神的,是不是合区前就是盟友,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至少青州在桃太郎在位时始终保持了和益达的盟友位置,但是,不清楚的是,为什么他不玩了,为什么青州换王了,而又是为什么,青州最后居然投奔了荆州这个昔日大敌,但是,最让我奇怪的还是,荆州国王三戒是怎么想的,居然会要现在的青州这样的小弟,说句不好听的话,每次出去打架,砸车,青州能下边的人还没有本人家族的人多,论战斗力,也就比我们家族稍强那么一点。始终给我的感觉是,如果拿荆州比作一头雄狮的话,那么青州充其量也就是一只宠物狗,白顶着那么高的国力,结果是一点战斗力没有,实则尴尬不已

  益达,这个昔日的帝国,虽然曾经风光一时,虽然有一位受广大国民爱戴的好指挥(太子),但是,随着原国王(冰甘蔗)的退出,渐渐的退出了强国的舞台,一步一步走向衰落,唯一让人欣慰的是,他始终和徐州站在一条线上,国力的下降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高战转至徐州以更好的与荆州交战罢了,其实现在想想,如果某天,冰甘蔗无聊中上来看到现在的益达,不知他作何感想呢,昔日的帝国,沦落到现在的没啥战斗力的国家,可谓世态炎凉,其实也很好理解的,毕竟人家徐州好歹有个15X坐镇呢不是

  豫州,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大象国,这个国家可谓是出糗过,NB过,曾经论坛出现过国王开红杀国民,而激起民愤,最后只能躲在战车里不敢出来这样的笑料,也出现过被八国联军下边砸了一路火车的经历,也出现过靠20+人顶着高额守大鼎的光辉事迹,狂战,这个豫州家喻户晓的人,豫州的国王,在的时候,给豫州带来了很多激情,也带来了很多无奈,而走的时候,也同样的给自己国民带来了麻烦,荆州和豫州开战是因为荆州在三国志里动了豫州的手脚,其实想想,当初的荆州真是多此一举,你需要去动那手脚么,害的让狂战抓住你小辫子不放的,不过话说回来,不放又能如何,打你打不过,骂了半天也就你一个人在骂,唉,实则可悲,最后还大半夜的QT动员国民,说什么正式和荆州开战,不死不休,结果呢,开战没几天呢,自己先撤了,不玩了,留个烂摊子让怪兽一个人在收拾,每天靠着那几个可怜的指挥,在麦上愤怒的集结着本国国民砸车,护车,致使到现在豫州都没有正儿八经的开过几次安全的镖局的,国王帮百分之九十的人员都养成了24小时随时拉车的习惯,因为啥,因为不需要投保啊,拉上不管是啥颜色的,直接托了,三国志,打一个城池丢一个城池,致使最后直接解散军团,不打了,每次出去打架,就那么十几二十个人,大家都能背下来的那么几个人,实则可悲

  幽州,曾经合区的时候,很多人都说,原国王男人不错,就是让那指挥九公公给毁了,但是,个人认为,那个时候的幽州还是挺不错的,本人曾因无聊,转去幽州呆了一个星期,当时正好遇到了那场比较轰动的皇城战,也正好遇到了当时那场中立打架,至少给我的印象还不错,最起码要比当时的豫州强。幽州辉煌过,那是在莽夫改名奢望后去幽州拿王的时候,准18X大神,多NX了,每次出去打架,除了奢望,压根就没战斗力了,害的出去砸车都只敢去华容道砸,没办法,都是被逼的,说起奢望大神,不得不说说大神的癖好了,此人貌似是属于那种典型的夜猫子,每天晚上一过12点,就开始了自己的清挂机征程,可谓辛苦,当然,本人认为,奢望大神之所以去幽州拿王,有两个原因,一是过过国王瘾,在荆州,总不至于让人三戒给你腾地方吧。二就是帮荆州打一个可以信任的盟国罢了,可是,貌似奢望太高估幽州了,到最后,愣是没有把幽州带起来,反而越来越落后了,饮恨收场回荆州啊。

  燕州,合区前的帝国,合区后的强国,曾经是带领着荆、豫、幽与益达联盟硬磕的国家,论坛放出三戒砸15X的时候,安哥的15X也砸好了一半了,曾经一度以为,燕州就算会衰落,也不至于衰落到哪。结果,却因为安哥的不玩,国家金牌指挥潇洒的不玩,直接废了,国民各种流失,以至于现在去哪个国家都能碰到几个原燕州的人,曾经的燕州禁卫军清一色的12X,而安哥和潇洒走后,禁卫军却沦落成10X上下了,最后,随着安哥的卖号,荆州的施压,直接废掉。

  扬州,其实现在想想,刚合区的时候,小三虽然名气不好,但好歹是带着扬州也没沦落的地步啊,虽然天天国砸,但是人小三好歹是找了个好靠山不是,最起码人家益达那时候也挺帮助扬州的不是,但是,小三现在不在了,扬州也垮了,垮到啥地步,垮到国力不足百万的地步,9个国家,国力最低,基本没高战,几次看到扬州的国王带着人去溜达,一看后面,110+的,120+的,哎呀,本来人就少,结果还都没战斗力,明显是撑场面的,国力别说百万了,都没见超过80W的时候,实则可悲

  其实想想,这种游戏,本来就是这样,利益放到自己面前,谁不心动,即使国王不为自己考虑,他也需要考虑到国民,考虑到帮派的发展吧。用三国比较的话,荆州,我觉得是曹操。徐州,应属刘备。江州应是吕布。青州顶多算袁术。益达应该是袁绍吧。豫州是孙权。幽州是刘协。燕州是董卓。扬州嘛,额,顶多算一个公孙瓒。

[编辑:若爱]
相关新闻:
三国志全区合一群雄争霸 谁是最强王者
御龙在天九州军神15X秋天 低调的大神
六七区三国志 悍匪军1.5W投奔光辉流年
九州军神徐州15星菀菀凌然 151弓箭效果
三区九州军神江州指挥兼外交官-弋痕
九州军神平民指挥-夏天 更用心更称职
御龙在天九州军神荆州新15星—蓝鲰踅
御龙在天九州军神荆州新15星—血族剃刀
上一篇:甲午副本之殇 上班族玩家根本没时间玩 下一篇:六、七区三国志 浅析光辉军团的失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