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国志全区合一群雄争霸 谁是最强王者

  六、七区三国志,剑舞九霄回战龙狂舞区砸18跟15帮小杀,龙域霸刀空降一马,这不是简单的帮忙,而是为三区合一的三国志做准备,众神小杀跟霸刀是联盟,小杀跟九霄是好朋友,加上群英霸业帝国指挥包子是战龙狂舞傲哥的徒弟,这就是至少5个帝国联盟。

  而三、五区的三国志。还没有表现出争雄的实力。在以前的时候,五区的战国诱惑依靠老胡的策划,一举拿下72城,成为最受瞩目的魏王。可惜风水轮流转,当年五区的荣光已经不再。现在也不能卡城了。宣城全靠砸钱..

  一、二区的三国志让人绝望,不懂能组个无敌军团。千峰也跟组个。小楼如果能拉几个家族。 也能组个。 一区的巅峰无情也能组个超级强力。如果龙啸抬头停止内战,一直对外的话,相信在三国志的战场上,是没有敌手的。

  要是真打的话.感觉还是龙啸的占便宜.毕竟是最老的服而且高战也不少.貌似紫9在龙啸都快没法完了.还有等级的压制.三国志的天平很坑爹.加的属性真不行.人物等级装备等级差了很多啊.要是龙啸的千锋和不懂联合就更牛B了

三国志
三国志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龙啸抬头青州生变 玉麒麟发帖怒斥不懂
六七区三国志 悍匪军1.5W投奔光辉流年
上一篇:龙啸天下七星坛已完成 5月1号破150封印 下一篇:御龙玩家充值150块试抽奖 人品好到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