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新型守鼎方法吊炸天 国战后土豪狂刷花

  5月2日霸者腾飞晚,徐州对豫州发起国战。各国盟国纷纷帮忙。

  国战打得很激情,豫州王三郎死守青龙无奈神兽已丢3个。国战打得出奇顺利,徐、益两国有些疑惑。细心的人发现了一条御龙“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事。请看下图:

新型守鼎
新型守鼎
新型守鼎
新型守鼎
新型守鼎
新型守鼎

  各位御龙玩家看出些倪端了么?

  国战不重要,守大鼎重要。大鼎是一个国家的面子。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的话。霸者青州豫州已经和多国联盟打了半年多。深知国战人海战术不敌对方,国战开始大鼎出图位置到王城西门口排兵布阵。都挂极简。不让敌国玩家刷人头。大鼎一出图全部返回游戏。大鼎走到哪里就有豫州的人。不愧是御龙老区的国王。已经把御龙国战琢磨的如此透彻!

  豫州,青州拿下大鼎后。豫州并没有开反击。这时候,青州15X大神墨龙狂刷花!

刷花
刷花
刷花
刷花
刷花
刷花
刷花
刷花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游戏之余看什么?电子杂志御龙国战启示录
一马当先龙吟扬州战胜荆州 国战38连胜
一马当先龙吟扬州胜荆徐联盟 国战37连胜
上一篇:九州军神风波起 荆州兔子盗镖银为砸12X 下一篇:往昔激情不在 屌丝浅谈今朝御龙4缺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