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现代版的三国演义

  没第七场了。先锋家族昨晚转燕子去了。抄无心伤的老家去了,小楼走老毛的路子,敌强我弱的情况下,开始了游击战。当初。小楼的人虽然没有太多的大神,实力也不如千锋他们,但是,千锋没开始来青洲打王的时候,每天,小楼敢追幽洲任务,踩幽洲边,把千锋迫急了面子放不下,才来青洲跟小楼磨王城战,用财力打消耗战,躲在青洲,还能出去霍霍别的国家。用的就无赖的打法。

当初无心在QT上所说的一样,倾全力来保小楼的青洲王,当然,那时候,三国志还没开始,而且大象一直都是流放状态,没青洲的相助,相信,今天的大象,依然是流放状态,现在三国志稳定了,而且大势已定,成就了三国霸业的大象。成了收人的本钱才敢大声的在世界喊什么,每天8000W经验6D绑银的待遇。在联盟里高高在上,一副傲气凌人的样子,把谁都不放眼里了,小楼就得对你们大象俯首帖耳,唯命是从。对吗。当初为什么,在小楼幽洲联盟的时候,跟幽洲干了起来,也就在这个原因,当时的幽洲,也是三国联盟的霸主,也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结果,青洲和幽洲反脸跟大象一结盟,三个国家都守不住边,镖局直接砸停了一向高高在上的幽洲,连镖局都不敢开了,情况是一样一样的。现在就是一个三国演义的现代版本,试想,现在要是小楼,去别的国家拿王,三国志一放高产,让千锋他们进来,又跟千锋联手了。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这道理我想谁都懂,没有永远的盟友,只有永恒的利益,三国演义里不是一样吗,都没有长久的盟友,小楼现在成了天平的重心,制恒的重点,三个国家互相牵制,天下才会太平,否则,龙啸还会战乱不断,所以现在的大象,也不敢对小楼更进一步的打压。还是让小楼帮派安全拉车,而千锋他们得偿所愿拿下青洲王城,赚足了面子,有了下台的台阶,也就没有删号的危机了,这点老马是最开心的,和平收场继续大赚特赚,个人见解,请不要见笑。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龙啸抬头F、z吟势力家族 成员集体合照
龙啸抬头青州战局有变 18星军团撤出青州
龙啸抬头青州小楼VS千锋 王城站强势归来
龙啸抬头豫州南蛮VS桃园群雄 挑战无情
上一篇:为你揭秘天赐福将国王楚大叔 重情重义 下一篇:龙啸抬头强力15星单挑18星 月光号败阵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