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猛龙过疆益州剑舞国战豫州 虽败犹荣

  4月23日的国战开始在即,剑舞指挥剑舞丶妖孽在麦上告诉国民们,国战是每一个在益州国的兄弟们共同的战斗,丢脸,不能丢在外人面前,要打,打出来的是我们国家的气势,是我们益达国所有国民的气势。

  正式国战50分钟,剑舞已经拿下了了四个BOSS,此次国战中,剑舞并未在参战人数上压倒豫州国王帮,可依旧在剑舞丶妖孽的带领下迅速拿下4个BOSS,但是却由于反王帮的突然反水,我们输了,借用我们的国王剑舞丶潮音大哥的一句话: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我们剑舞不怕输,我们怕的,是输了再也没有爬起来的机会。这场国战,我们输了,但是我们输的光荣,我们不怕输,我们会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烽火依旧醉着御龙路,千古英雄浮生梦,金戈铁甲报君恩,男儿应当守四方,一生戎马战沙场,青山处处埋忠骨,成王败寇论英雄。同时,我劝告反王帮的朋友,玩游戏,玩的是开心,求的是激情,想当王,可以来剑舞找高管,但是,请不要在背后搞小动作,受国民的唾弃。

国战
国战
国力表
国力表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猛龙过疆70封印九星套 爱玩新区的帝王
2014首部资料片猛龙过疆 全新玩法介绍
150级解禁 史诗紫现世
上一篇:揭秘公会背后的管理们 china宝哥很有趣 下一篇:用疑问看御龙? 4大争议全面解读御龙在天2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