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150级解禁 史诗紫现世

  【统帅天下,加速练级】

  1护国行为:在本国击杀140级以上的敌国玩家。

  2国战表现:在国战中击杀140级以上的敌国玩家。

  3家族争霸:获得较高的战场积分。

  4护镖:击杀头顶有“镖”字特效的敌国劫镖人。

  5护鸡毛:队友完成鸡毛的时候,如果在队伍共享范围内可获得统帅。

  6护经书:队友偷到经书的时候,如果在队伍共享范围内可获得统帅。

  7开疆拓土:在狼烟四起、开疆拓土击杀入侵异族、在四方来朝中击毁进贡车辆。

  完成以上任务,可以额外获得统帅值

  【老任务高经验】

  150级以上的每日任务获得的经验大幅增加,尤其是边境的军需、鸡毛、偷经、国战、开疆拓土、家族战场*长坂坡、群英战等任务。

  此外,边境的军需、鸡毛、偷经、国战、开疆拓土、家族战场*长坂坡、群英战等任务完成时,还可以用统帅值增加经验,获得更高的经验加成,以帮助所有玩家更快冲击160级的新高度。

  【升级经验优化】

  150级到160级的升级经验将只会有非常小幅度的提升,确保所有玩家能够在更多经验获取途径的情况下,更快的成长!

  【无需移星,永久保值】

  140级以前,移星是玩家更换装备后必须进行的操作,而当装备达到140等级段以上后。将无需移星,可通过进阶突破直接升到150等级段的装备。

  此外,150级封印突破之后,141-149的装备通过进阶玩法可以直接突破成为151-159的装备,不需要再进行移星!同时,优化后的进阶系统,无论装备强化星级为多少,都将一视同仁。而且,进阶属性中的用重铸获得的属性,将永久保留。

  【史诗装备,闪耀登场】

  万众期待的史诗装备,也将随着150级进阶装备的出现,而耀世登场!

  史诗紫只在进阶过程中产出,三阶满可以突破的装备,获得50次低价的“提升品质”的机会,有机会将极品紫提升到史诗紫。151级的装备无法通过其他玩法包括祈福台获得史诗紫。史诗紫比极品紫的属性将有很大的提升,是目前可遇不可求的顶级神兵利器!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2014首部资料片猛龙过疆 全新玩法介绍
上一篇:御龙在天2全球首发 四大革新造史诗网游 下一篇:御龙在天2强势发布!“猛龙过疆”今日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