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青州生变 玉麒麟发帖怒斥不懂

  以下为玉麒麟原话:

  今天确实闲的无聊,来逛逛百度贴吧,看到这么一个消息:《龙啸抬头天策军撤离青州不继续帮小楼打王的原因》“Fz的族长和副族长在帮派狂骂大象的,天策军因为帮忙打王的原因也在青州王帮,看到大象被骂还口反击,结果天策军的全部被玩特权禁言,一怒之下才召集人连夜转国回大象”。

  本人昨天就在天策军家族,昨天晚上的在燕子阳平关发生的事情95%的过程我是全程知道的。

  现在到处是暗盟实在闲的无聊,我就到燕子找人打架玩,途中看到豫州至尊宝3人与FZ、邪影4人在燕子阳平关打架。我当今就在天策军家族打字告知燕子阳平关发生的事情,YY在CTU家族频道告知阳平关情况。

  我见FZ的3人处于下风,我就在家族频道扣子让不懂老婆喊至尊宝回豫州,至尊宝装备确实不错,我当即参战攻击至尊宝。

  (攻击理由1:红名就是怪看到自己国家的,尤其是自己帮派的兄弟被欺负不可能不打。

  2:FZ家族和我一起走了几个区,是老兄弟老朋友了,龙吟九霄,龙聚九霄,群龙抬头,以及现在的龙啸抬头,希望可以走的更远。嘿嘿在群龙抬头一起下青州和另外4个兄弟家族逼了佳佳去荆州,成功简单巧妙获取青州王。

  3:至尊宝本来也是天策军当天转国到青州他也在线,为什么不一起到青州?我在益达的时候,至尊宝也经常到处杀人打架玩,也是喜欢找茬的主。打打杀杀很正常)

  我一边在打架玩,一边在天策军家族扣子,一边在CTU的YY语音希望平息此事,30秒后,我看到帮派其他家族的赶来支援FZ、邪影,我当即停手。观战。10 多秒后天策军的家族长 不懂的老婆 不但没有把人拉回去,竟然拉了大象的禁卫军令来打还有很多其他豫州红名过来,视乎也拉了QT。这个是什么意思?我是不明白。我当即M了真的小迷糊 。人是散了。

  后来青州的帮派开始小吵,不懂老婆也在青州帮派发飙,23点就在家族扣子说要回豫州。还有刷喇叭的。说什么不帮小楼。

  青州是大家的,是御龙的激情男儿女汉子的,不是小楼的,如果说是小楼的,还不如直接说是饼子的,小楼是CEO楼主。饼子是大后台的台主,而青州的各个家族长就是唱戏主角的,各家族长都是股东,饼子是最大的股东,小楼就是股东之间的职业经理人。不是独裁的国王,凡事各家族商量来。

  不懂,龙啸抬头合区扬州王城战您坑了饼子,这次青州王城战您再次坑了饼子。

  其他的我不想多说了,时间说名一切,青州靠自己的力量守了前面3场王城战,第6场准备失败,期待第7场。看谁笑到最后。不懂告诉你,你输了,输在做人上。千峰如果是真的聪明,想笑到最后,赶紧打王城战,打光所有繁荣度。

[编辑:小闲]
上一篇:怀念旧时光:那些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下一篇:虎踞龙盘与乾坤战将合区 拿王预测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