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新论:没有土豪罩 金牌指挥算个鸟?

  说到御龙指挥,我只知道大多数出名的喜欢的都是被捧出来的。现在御龙前期比人数,后期比装备,在牛逼的指挥都打不过土豪!在牛逼的指挥都有土豪罩着!别在说谁谁谁多么多么牛逼了,没钱一样被虐!御龙是土豪的世界,什么牛逼指挥都瞎JB扯淡!下面待我细细道来。

  九州名将指挥三万:指挥行,后台是月光,最高国力时是1000多万,后月光不玩,有个主任撑着,便慢慢开始不行了。

御龙指挥三万
指挥三万

  金榜题名幽州指挥销魂:后台雷神,雷神给他砸了套18,雷神自己一套18,当时没哪个国家能打赢他们,后雷神不玩,幽州开始变废!

  国王叫战若风,指挥丢丢,帝国。若风不玩之后把王交给指挥,国家开始变废!

  90封印国战不靠人数也能打赢国战,可以靠高战,姨妈豫州打扬州国战,把高战分配到用人物攻击的神兽打,不是高战的在中央神兽躺尸,这就行了,这样也不担心007爆那些神兽!

  以后别吹牛逼说什么大少指挥好叼的,真没看到他有什么叼的,指挥能力一般嘛!在姨妈区的时候大少还不是走了,拜托神话水军别把大少吹的太牛逼,到时候打脸可就不好了!

[编辑:若爱]
相关新闻:
三区九州军神江州指挥兼外交官-弋痕
月光你怎么看? 战龙狂舞新18X大神兀V鬼
九州军神平民指挥-夏天 更用心更称职
小紫三单挑王城大旗 无人干扰毅力可嘉
鬼厉你这么叼! 月光和雷神知道吗?
御龙在天九大国家代表人物 各领风骚
御龙在天烽火狂舞 盘点那些极品指挥
一马当先指挥 青州的败落及未来的走向
上一篇:一马五国联盟抵不过扬州 无耻抹黑霸刀郗凌雪 下一篇:专访双龙抬头幽州国王 屌丝指挥皇城冰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