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马当先龙吟扬州实力 110封印高战一览

  《一马当先》如今已经进入了110级等级封印,服务器每天都在进行着激烈的火拼,到处冲刺着玩家们厮杀的身影。每当封印的时候就是最激情的时刻。龙吟扬州截图只是在游戏排行榜上面截图,可能有部分高战并没有计算在内。根据截图显示,龙吟扬州目前有18X套一个,15X套6个,12X套30个。现在只是封印阶段,相信破封以后会有更多的高战出现。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才110级封印,龙吟扬州就出现这么多的高战,实在是《御龙在天》的一项新记录。这绝对是骇人听闻的一件事情,作者从来没有在任何区见过此等“土豪”的现象。

  此前,龙域霸刀的空降使得《一马当先》的局势变得更为复杂,弄得龙吟扬州的敌对势力人心惶惶,担惊受怕。为此,《一马当先》的五国国家决定联盟,共同对抗龙吟扬州。得知五国联盟的消息,龙吟公会会长郗淩雪只说了一句话“就是干!”

  虽然只有寥寥数语,但是却给人一种无所畏惧的气势。龙吟公会是由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组建而成,之后不断有著名指挥,军团,带队加入到龙吟公会这个大家庭中来。这是对龙吟公会实力的肯定,是对龙吟公会实力的认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自古以来,强者与强者都是惺惺相惜的,因为他们敬佩彼此之间的实力,因为他们欣赏彼此之间的气质。今日虽是五国联盟共同攻打我们龙吟扬州,但是我们从未感到惧怕。因为只有真正的强者才会让敌人感到害怕而成结盟一起对抗;因为只有真正的王者才会让敌人溃不成军而联合在一起。失败者总是在游戏以外的地方寻找存在感,懦弱者只会在游戏里“出口成脏”变成吹牛选手。国战33连胜并不是龙吟扬州的终点,反而这才是起点。好戏才刚刚上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一马当先新激情强势来袭 5V1挑战霸刀
一马当先闹哪样 开服俩月14个15星套
一马当先赵子龙18星套完成 曝装备属性
一马当先土豪区第三套18X开砸-赵子龙
御龙在天保石商会再砸18 龙域18已砸好
18X大神云集 一马当先九国未来局势分析
霸刀猛现一马扬州 一马未来局势分析
御龙在天or土豪在天 史上最BT的一马当先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回忆录 忆往昔碧血风云 下一篇:为你揭秘天赐福将国王楚大叔 重情重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