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专访神龙赐福扬州高战 国之利剑阳光哥

阳光哥
阳光哥

  他不是名指挥,不是国王,不是会长,他是曾经的大荆州帝国座下第一高战,90封印盘踞第一等级,第一勇士,,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载车爆胎的阳光哥,光哥拥有无尽的荣耀与光芒,一直是大家膜拜的对象,今天小记有幸邀请到神龙赐福家喻户晓的大人物阳光哥,让我们一起走进他的御龙世界。

  曾用名:会疼你的阳光、悍夫o阳光i、江湖人称阳光哥

  皇极:光哥你好。

  光哥:你好。

  皇极:光哥什么时候接触御龙在天的?

  光哥:两年多前玩的御龙,那时候在双线三区,具体哪个服务器忘记了,后来转战双线六区风云征战。现在在神龙赐福扬州。

  皇极:当时你进入神龙赐福的时候是在荆州是吧?

  光哥:对,当时进的是荆州,我一个散人而已,就想一个人好好玩,后来加入“一群无聊的人”当副族长,后来皇族退服后,辛格请我进国王帮,我就去了。

  皇极:听说光哥在神龙赐福最乱的时候,盘踞90封印第一勇士和第一等级很久哦。

  光哥:恩,对,当时神龙赐福可是相当乱,我80级砸了紫9觉得没多大意思,而后摸了90封印,砸了12. 当时皇帝,第一等级,第一勇士,都是我们荆州的。现在120封印,我还在移星。

  皇极:哈哈,光哥真潇洒啊,光哥当时可是本区的猛男呢!

  光哥:恩,那时候和辛格玩得很好,觉得我很给力,就请我出任荆州金吾卫。那个时候玩的很开心,经常和家族的兄弟一起出去打架,结下了很深的友谊。基本上我每个国家都砸。

  皇极:后来荆州怎么样了?

  光哥:110封印中期,辛格退服,第二强国荆州崩溃瓦解,很多兄弟想叫我接王,我没接,我不想当王,太累了。以前在老区当管理,受不了。后来燕州想挖我们家族,我不想去,我本来就想和燕子打,以前和燕子打的时候他们国王天天口水,受不了,最后去了扬州。

  皇极:当时荆州不是天天和扬州打吗?

  光哥:进荆州国王帮之前,就和辛格说过,我们家族哪个国家都要砸,你能顶住我们就来,后来辛格同意了,所以就进了,我们家族和八国都砸过。

  皇极:那为什么偏偏选择扬州呢?

  光哥:因为我在老区和无情打过,知道他的实力。他亲自来找我们家族的。他说过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他说死磕就会死磕的,而且扬州指挥“小五哥”很给力,小五在扬州,砸得很费劲。

  皇极:恩,英雄惜英雄,看来光哥和无情真是打出了深刻的友谊啊!

  光哥:是啊,现在在扬州玩的也很开心,现在120封印弑魂仍然在神龙赐福死磕。我现在在带龙耀九团,一起玩的兄弟可以过来和我玩。

  皇极:哈哈,真是个愉快的访问啊。最后光哥想合兄弟们说点啥?

  光哥:扬州团结发展,越来越好。期待4月16日的九鼎之战完美拿下!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一统天下持续8小时的战斗 青州VS荆州 下一篇:麒麟血价格已出 要做真男人就喝麒麟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