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 3月16日-21日

  【导读】

  双线一二区 霸者腾飞 史上最倒霉家族 被迫转国还挨骂

  双线一二区 风云天下 叶落归根欲创世 高调回归惹争议

  双线三五区 九州军神 徐州全明星阵容 帝国能否抵挡其攻击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一怒冲冠为红颜

  双线六区 烽火连天 江州三国志守城 遇上奸诈对手

  【正文】

  双线一二区 霸者腾飞 史上最倒霉家族 被迫转国还挨骂

  还记得被青州指挥骂的转国的家族——逆天家族吗,说起这个家族还真是倒霉。一家族精良装备的玩家,国战次次出席,确被指挥贬为害群之马,气的转走他乡。谁知青州国王还不放过他们,在3月18日大放阙词,指责逆天家族收了好处居然反骨,跑去扬州当马前卒,逆天家族当然不开心直接反驳,就连转国费也是自掏腰包只因为在青州无端挨骂呆不下去,青州国王不反省居然还开骂。青州国王如此昏君之举,看来青州未来之路坎坷啊!

  双线一二区 风云天下 叶落归根欲创世 高调回归惹争议

  风云天下是著名老区之一,其中出现过很多风云人物,不过大多已经离开。但近日传闻曾经红极一时的原青州国王Red丶风信子高调回归,化身十五星大神花丶样夜孤悬带领高战空降青州想要夺王,据大神本人表示当初从青州无奈离开,现在想要重整旗鼓从青州再次开始。不过如此高调回归并没有获得青州国民的赞赏,许多玩家传言青州国王卖王给了夜孤悬,许多“爱国人士”开红击杀空降而来的高战,使得新上任的国王帮玩家们很是气愤,目前王城卧龙城内外均可发现红名玩家。看来平静许久的风雨天下也许会被青州搅起千层浪吧!

  双线三五区 九州军神 徐州全明星阵容 帝国能否抵挡其攻击

  近几天,徐州的战斗力不断的增强,首先是幽州王者风范的加入,再到幽州烈火家族的加入,国力上不断的上升,离帝国差距也才100W左右了,家族世界排行榜也是遥遥领先帝国荆州。徐州拥有强大的全明星阵容使得它多一个对手不多,直接向青州宣战。徐州全面守边的情况下,荆州江州也只有站圆盘等待,荆州全面守边的情况下,豫州益州徐州也敢冲边,静观帝国荆州能否抵挡得了徐州的强大进攻。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一怒冲冠为红颜

  3月18日,江州跟幽州的矛盾升级,下午五时幽州指挥带领着本国虎狼之师下江州国砸,江州居然在无还手之力同时在附近频道辱骂幽州大都督的游戏媳妇丶素素哒o,这个举动引得大都督家族的人个个成员同仇敌忾,在国砸中个个都发疯似的追着江州人打。事情尚为结束,江州国王帮副帮主嫌骂得不够,竟然去贴吧发帖辱骂幽州的丶素素哒o,引起了大家的公愤!据说,已经私下与东伊可联系解决此事。

  双线六区 烽火连天 江州三国志守城 遇上奸诈对手

  3月18日烽火连天江州守城遇上了风云征战的赢氏军团,为了确保守城万无一失找来三国志盟友呼兰大侠的军团帮忙。晚上18:30赢氏因人数问题被众神丶小杀压着打,士气一路低至200,即将又要以0士气惨败,于是军团长赢氏一平天下在军团呼吁所有玩家开启小号参战,并找来工作室帮忙,一下子将士气增加了 7000多。7000多的士气让赢氏获得了最后总攻的时间,以600对22000的士气险胜最终拿下一城。利用小号卡三国志人气,这也太奸诈了吧~

上一篇:天下万事十八星大神在娜国婚 祝君幸福 下一篇:天赐福将 荆州国民霸气的拿经书之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