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天赐福将 荆州国民霸气的拿经书之旅

  前情:昨天荆州指挥与扬州指挥麦上对骂,雷总[荆州指挥]在麦上把扬州[小战]指挥骂下QT,由于各种因素,扬州[帝国]与荆州[强国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扬州三次下边砍荆州大旗失败以后。与今日下午4点半在荆州开国运的时候联合六国[燕州,幽州,青州,徐州江州]齐下荆州。国王紫叶大哥亲自指挥,六国下荆州边只见一地六国尸体。荆州国王一句“还有谁!”喊出大国风范。

护国
护国

  荆州护国帮惊现荆州只强势。在发帖之时只见荆州国屏全部都是:“扬州狗!跪下!”扬州国王倒地双高三次回去,战马踏不进阳平关一步。紫叶GG边境集结队伍齐砸幽州。幽州国王拉令,幽州国王帮成员躺尸幽州阳平关。

护国寺
护国寺

  荆州去江州任务,护国寺寥寥无几。难道被打服了吗?

拿经书
拿经书

  扬州每次跟在荆州之后,荆州拿完书后反身打扬州,路过全是一地扬州尸体。有诗曰:“荆州遛狗做任务,边刷功勋边拿书”。

经书
经书

  六国尸体齐躺荆州边境,边境之地一片血红。六国玩家躺尸不起打字漫骂,这就是所谓的小国P民的素质与文化?有诗曰:“尘归尘,土归土;六国躺尸二百五”

齐聚边境
齐聚边境

  荆州散人玩家齐聚边境,荆州空城全体出动狂砸六国,这是要反击的节奏吗?正所谓:“人在做,天在看;你要是不服咱就干!”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天赐福将荆州逆袭 开区不久拿下帝国
3月28日双线九区新服 天赐福将公会进驻表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 3月16日-21日 下一篇:八区三国志紫云拿下蜀王 JS老王回归?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