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马当先90破封在即 破封之后的局势分析

  预言帝:一马当先的大象有三个人在砸90级的15X,扬州方面龙吟有两个在砸18X,如果有压力,还会有人继续跟上砸18X。 至于鸡哥自己 ,他15X也弄好了,是老区转移过来的,应该鸡哥不会跑路,那么一马当先这个区 还是很有激情的,龙吟不能一面独大。 LV家族的15X 暴天大神说过, 激情最重要, 不是为了把谁打退服,所以不能和七区的霸刀他们学习,天天站在对手的王城镖局,车都不让别人拉,那么这个区就会成死区,单机模式 没有意思 比如紫云的帝国和夜行者的帝国都已经被龙域 霸刀打垮了,我们还是期待 破封以后的 龙吟和艾回两方面 装备竞争,砸车依旧,激情依旧

扬州3个15X ,太子 和LV 暴天都是砸的,他们是第一次玩御龙在天,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区所以只要有激情在,他们会玩下去,而且已经在砸90级的18X,公子是老区转移过来的,破封以后不知道会怎么样,我只说我知道的,不知道的我从来不去猜测。

很多人喜欢大象的月女神,其实我也喜欢,强力紫十二,很给力的说,但是事实是太子的马装砸上了紫九以后,5个极品马装,单挑月月是没有压力的,“打不过的时候是月月的马装紫九,而太子马装是紫六 ”毕竟一个是十五星。 弓箭打重剑 单挑肯定重剑有闪避,优势很大,但是国战游戏,弓箭在群架中威力是重剑没有办法比的,这分析很客观。

一马当先
一马当先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一马当先女神级玩家 找个帅哥当老公
一马当先紫九以上高战人员 有你认识的吗
一马当先砸车刺激火爆 9国混战火车满地
一马当先各国高战分布 龙吟扬州领衔
一马当先扬豫镖局盈亏图 一目了然!
一马当先连战连捷 龙吟扬州胜北狼益州
一马当先国战 扬州击败豫州取得十连胜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 狼族天御拿下幽州15X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装备进阶更新 掉阶还是掉坑? 下一篇:御龙在天九区首服神龙赐福 南蛮一统天下战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