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江山四海青州包青天下王 又倒一个强国

  自狗少在双线六区江山四海退服之后,青州国王天下丶天之痕(包青天)投资收人,一直与帝国翔龙丨大海抗衡,前前后后历经一年有余,从弱到强,一步步走下来陪我们打到现在。2014年3月25日下午天之痕终于忍不住老区的煎熬——人员的流失,花钱也收不到人,家族土崩瓦解,被迫下王,含恨退服。

  近期的合纵消息双线六区后三个服务器25号刚刚合纵,江山四海破封还有不到十天,而霸域名将已经破封近十天,所以没有发出与霸域名将的合纵消息,但是合区想必也会在破封之后近在咫尺。

  包青天无奈,因为国家第一家族的离开终于决定而离开江山四海,并发喇叭剑指下28号新区——国家【青州】

  废话不多说,附图两张:

江山四海国力图
江山四海国力图
包青天下新服
包青天下新服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江山四海青州国王包青天 一年多的感慨
上一篇:中级疾行才卖38锭?看玩家如何戏耍骗子 下一篇:天地战歌合区前合照 纪念第二次九鼎归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