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游戏诚可贵兄弟价更高 感谢有你们陪伴

  玩御龙在天两年多了,有过辛酸也有过开心,这游戏曾让我两次卸载,但是没有一天的时间我又下载了,不是这游戏有多么多么的好玩而是上面有一群我游戏里面视为生命的兄弟姐妹。

  从开始的双线一区桃园结义到现在的双线九区群雄乱舞,我玩过很多区,就跟我们以前的一个指挥说的一样,玩过这个游戏之后你不会留下什么九星套,包括一件装备,唯一留下的就是一群出生入死的兄弟姐妹们。这也是我玩这么久的原因。

  说实话,很不舍的这个游戏,也不想离开这个游戏,但是两年的时间,真的玩累了,想休息一下了,可是也不想这么走了,舍不得这游戏带给我的快乐,舍不得那群人。月摇光曾经说过我们的轻易只处在网络上面,关掉电脑也许我们一辈子都不会见面。

  虽然我们彼此没有见过对方。但是我们有过共同的开心和快乐,那些日子会成为我一生中无法抹去的回忆。真的很想再次披上那件马甲跟你们一起战斗一次,但是时光再也回不去了,只希望你们现在过的好。在网络中是你们让我知道什么是团结,是你们让我知道什么荣誉,是你们让我知道在网络中我并不孤单。感谢你们让我明白兄弟二字真正的含义。平凡的生活让我们相聚网络,激情的战斗让我们成为兄弟,艰难的磨难让我们并肩战斗,谢谢你们让我懂的游戏诚可贵,兄弟价更高。

  现在我要离开了,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

  阿亮,灵芝,小磊,正正,龙吟,墨墨,小先生,小文,菊花,妖孽。有缘再聚,感谢你们,我的好兄弟!

[编辑:天行]
上一篇:【弑魂公会】一统天下南蛮入侵VS神龙赐福 下一篇:叶子猪专访 征战南蛮幽州国王龙吟丶腿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