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叶子猪专访 征战南蛮幽州国王龙吟丶腿毛

  本期御龙在天名人专访,小记约到了新区征战南蛮的幽州国王龙吟丶腿毛,关看名字大家也许就很好奇,那么具体就让小记带领打家走进腿毛的生活和游戏当中去,为大家一探究竟,解开藏在题目背后的问题。

  飞飞:你好,腿毛哥感谢你又一次参加我的采访。

  腿毛:你好,飞飞。

  飞飞:由于这是第二次拜访了,大家对你也有耳闻了,就不用自我介绍了。你可以给大家讲讲你为什么要拿这个王吗?

  腿毛:呵呵,这个区拿王是有很多的原因的。第一,我以前都是在玩散人,整天玩的没有劲,所以我想拿王,想告诉自己,我不是打酱油的;第二,这个区拿王的主要原因是有小手、沐马这帮好兄弟一直陪着我,帮助我。特别是小手,在精神上给了我很大的信心;第三,我一直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我想锻炼锻炼自己,告诉自己,该做就做,不要犹豫。

  飞飞:看来,你对游戏还有一种特别的感情。那么,这个区你会像起初说的那样,死磕这个区吗?

  腿毛:嗯,一定会的!我一定会死磕这个区的,为了一直帮我的那一帮兄弟、为了我兄弟小手和沐马的支持、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我也不能半途而废。

  飞飞:你现在已经做了国王了,初次做国王,你有没有什么“非同一般”的感受?

  腿毛:当然有啊,做了国王了,就得为整个国家和国民考虑,得时刻准备各种突发状况。而且必须在线时间长,每天为各种事烦心。而在外人看来比较辉煌的国王是比较辛苦的(发发牢骚)!

  飞飞:那我想问一个比较不雅的问题,方便吗?

  腿毛:无所谓的啦,只要不是太那个就行,我这人有什么说什么的!

  飞飞:好吧,那我想问一下你为什么要起一个大多数人觉得难以接受的名字“腿毛”呢?其中,有什么故事吗?

  腿毛:额,好吧,告诉你吧!我起初叫腿毛是为了别人看起来比较醒目,其次呢!腿毛这名字多霸气啊!是吧!嘿嘿。

  飞飞:那现实生活你又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腿毛:现实生活中的我,比较帅,长得不赖,很多人爱,还很有能耐!总之,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你腿毛哥啦。嘻嘻,大家先放松下心情。其实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自从接触了御龙在天这款游戏以后慢慢变得外向,和大家沟通了,不仅感谢这款游戏还有我的一群好兄弟。然后做事比较雷厉风行,说一不二,所以家里基本上没人和我争什么。

  飞飞:哎呦,看来咱们的腿毛哥走的还是文艺路线,前几句平仄押韵啊。那腿毛哥结合御龙在天讲讲对文艺怎么看待呢?

  腿毛:既然你问了,我就发表下个人的小小看法。我觉得生活无处不文艺,文艺在我看来也就是文化和艺术,而御龙在天则是将三国文化和绘画3D艺术结合在一起,是真心不错的。然后游戏里也有很多的剧情使得游戏更加的文艺范,所以我觉得这款游戏算国服游戏中的精品(不然我也不能来玩啊)!

  飞飞:毛哥说起话来还是比较有水平的啊,有点像搞传销的,比较有煽动性。毛哥这一副铁齿铜牙是在哪里练出来的呢?

  腿毛:这个吧,其实是我没事干看电视练出来的,看着看着就感觉自己也挺能说的,所以就能说了。哈哈,你懂的。

  飞飞:额,毛哥这是什么逻辑啊+_+!毛哥,那就对这款游戏你有什么自己的理解呢?

  腿毛:这个啊,我觉得这款游戏比较有激情,比的是执行力和团结能力。就像范增说的:“天下何人战争,诸侯不服,我才以兵服诸侯”当然,我们幽州完全遵循周总理提出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不会随便动武的啦。敌不动,我不动,敌若先动,打到你不能动。

  飞飞:腿毛哥还会引用经典,一句话用了俩名人的,我觉得毛哥完全可以去传销,绝对大赚。毛哥,今天的采访就到此为止了,这绝对是我做过最轻松的一场拜访了。

  腿毛:呵呵,彼此彼此了,你也挺挺辛苦的。

龙吟丶腿毛
龙吟丶腿毛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郗凌雪开公司了!大白腿爆光高端工作室
一马当先各国高战分布 龙吟扬州领衔
一马当先扬豫镖局盈亏图 一目了然!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 狼族天御拿下幽州15X
上一篇:游戏诚可贵兄弟价更高 御龙在天感谢有你们陪伴 下一篇:御龙在天皇图江山幽州 狂砸支援前方粮草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