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马当先扬州VS豫燕联盟 国力悬殊之战

  《一马当先》已经接近90级破封,豫州高战瞬间暴涨。根据作者的了解,豫州的实力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已经发生了质的改变。豫州国内已经砸成多个12X,9X到11X的高战玩家也不在少数。这是一股十分具有攻击性的敌对势力,无论在国砸和国战中,都会是龙吟扬州需要第一时间绞杀的对象。而燕州方面更是不容小视。燕州国王和多位国家官员的装备也分别为12X和9X,作为一个新兴游戏公会,显然不想落于人后。在说说扬州方面的情况。龙吟无双太子,觉醒爆天,无双公子都在筹备砸18X套,据悉已经开始着手。作者也很湿期待,毕竟在御龙里面,18X的大神少之又少,屈指可数。历时的扬州会是什么景象呢?《一马当先》的局势又会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马当先
一马当先

  幽州的LV家族和众多实力高战转国扬州,使得扬州的国力高居不下。开区到现在的国砸仍在持续

一马当先
一马当先

  本次国战依然对战方是燕州,但是燕州的盟国豫州也一同前来作战,势要找回场子。龙吟扬州形成了1V2的局势 久攻不下的豫燕联盟已经放弃进攻,转而做经书任务。但是龙吟扬州的兄弟们显得有点过于“一毛不拔”了。他们不想让敌人拿走扬州的任何一本经书,于是大部队都冲出的王城进行厮杀。

一马当先
一马当先

  最终扬州在国战中取得胜利,再次战胜豫燕联盟。

一马当先
一马当先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一马当先90破封在即 破封之后的局势分析
一马当先扬豫镖局盈亏图 一目了然!
一马当先国战 扬州击败豫州取得十连胜
群雄乱舞 扬州弑魂不到3小时的王位!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喝酒时间拉禁卫军令
一马当先强强对话 扬州国战艰难拿下荆州
御龙玩家心情 揭秘公子奇之前的历史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二月份时事焦点
上一篇:御龙在天九区首服神龙赐福 南蛮一统天下战报 下一篇:双线七区威震山河 一个被遗忘的服务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