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作六言诗 论御龙在天八区乾坤战将现状

  纵观天下大势,九州百废待兴。诸侯拥兵自重,蛮夷肆意入侵。

  扬州暴君咙吟,欺上媚下夺王。国名悲痛欲绝,散人悲愤交加。咙吟欺压散人,欲做暴君董卓。此国一盘散沙。弱国扬州费矣!

  昔日皇帝七杀,如今禅位白起。江州白起虽勇,不过一介武夫。有勇无谋不说,野心不输咙吟。昔日帝国江州。如今不足为惧!

  今日帝国青州,归于阿杨统领。青州人数众多,意欲九鼎归一。青州人数虽多,皆是乌合之众。九州帝国青州,早名存实亡矣!

  豫州国君红颜,颇有自知之明。懂得徐豫联合,方可纵横九州。国主红颜好强,豫州方可兴盛。豫州作为死盟,不必多加猜忌!

  燕州小王无知,半夜砸吾徐州。此举甚是愚昧,无异螳臂当车。诚在知错就改,否则血洗燕州。燕州之王胆小,不敢轻举妄动!

  荆州国王无情,治理荆州有方。为阻九鼎归一,欲以三国联盟。无情自知力薄,联盟吾等二国。荆州国虽强,终究不敌徐豫。

  益州幽州二国,国君碌碌无为。只知闭而死守,犹如坐以待毙。多数国民转国,归附徐州。如若二王不换,离灭国不远矣!

  徐州统战大猫,才智超群之士。智谋不输诸葛,胆识不输高祖。龙卫得此统战,必定一统天下。尚需国民努力,齐力壮大徐州!徐州国民一心,徐州可兴矣!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乾坤战将 历史时刻6国混战保大鼎
上一篇:献给我的中国梦!御龙在天我永远的金榜题名 下一篇:双七威震九州十二星大神 土豪集中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