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乾坤战将 历史时刻6国混战保大鼎

乾坤战将
乾坤战将
乾坤战将
乾坤战将

  (荆州28号还是郡国)昨日也就是2月份最后一天,双线8区乾坤战将迎来开区以来最激烈的一战,荆州、幽州、燕州、豫州、益达、青州6国全面对战,荆幽燕豫VS青益,主站场在幽州,4个国家的指挥在提前商量好对策之后便都带领自己国家的国民到幽州布置战场,边境燕州,阳平关荆州,而大象和幽州是盟国,所以都在王城,战斗打响以后,先是燕州兄弟在边境浴血奋战,战役打了大约6分钟,之后青益大军挺进了阳平关,又与荆州的兄弟大战9分钟从边境入口打到镇关 我相信此时青益大部分已经高额了,但是由于这次战役的特殊性也只能硬着头皮上,直到爆镇关的那一刻,青益许多人应该都心里暗喜吧。

  镇关结束,荆州兄弟转战内城朱雀,外面当然就是金甲之争,但是金甲一般神武打炮几下就能轰爆了,终于内城了 ,此前的青州国战从来不打战车,但是此次荆州的兄弟将人物据点围的水泄不通,逼不得已只能战车战,国战大约到了30分钟的时候青龙被爆,玄武由于防守薄弱丢失,之后便展开了一场拉锯战,打到45分钟的时候神兽还剩下2/5的血量,此时防守神兽的任务全部落到荆州兄弟的身上,神兽周围红彤彤的全是青益红名密密麻麻,而荆州的兄弟大约只有其2/3,于是在神兽的周围也展开了激烈的斗争,终于战争在9.16分结束,青益胜利。

  但是他们也失败了,因为他们的目标是夺走幽州的6个大鼎,此时燕州指挥在麦上,幽州指挥在麦上激情呐喊,大象指挥不知道在干啥,青州的指挥无奈至极,益达的指挥麦上嘶吼喷麦,而荆州的指挥在麦上款款而谈。这场6国大战虽然名义上是青益大军打赢,实质上是4国联盟取胜。(注:此战的同时也是荆州的复国战,荆州指挥派了4个家族参加复国战)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王者风云合区前 军备竞赛和区内情况介绍
上一篇:御龙在天烽火狂舞 盘点那些极品指挥 下一篇:御龙在天各区动态(2月26日—2月28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