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2年经历最后的告别 做过王值了

  本人游戏ID曾用名: 金潮葬恨丶卫殇 皇城丶卫殇龙总 弑魂灬冷雨无双 Satan丶冷雨。经历区如下:第一个区乱世枭雄最初只是看到广告好奇就点了进来 然后就进去玩了大家都70封印的时候我才54级虽然等级低但是我就是小萌萌一只什么都不懂砸了个6X套 花了我800.....很无言。 很羡慕国王可以啦语音还有大都督,那时候我就立志必须当国王,很天真的以为只要多杀人就能当王。感觉自己在玩单机都没家族。那是的我见到官员还有国王就屁颠屁颠的跟上去,那时候我的第一个国王叫勇者,相信大家很多人都认识他,当时他在乱世工会,个人觉得他挺不错一挺好的哥们。因为某种原因他自己放弃领地退服了。而当时我所在的家族是幽州第一战斗力家族,乱世灬战神十团。

  当时我所在的家族非常团结。结果经历了第一任国王放弃领地后王位被反王帮夺走,我们则被打压,正义感十足的我当时只想的就是帮我敬爱的国王拿回王位,他却拒绝了,经过家族兄弟姐妹的扶持我决定打王。自己做王

  往往事情不是那么的顺利 在成王的路上真的做了很多自己都不敢想的事 因为自己的一意孤行导致了家族兄弟的矛盾结果幽州第一战团 十团就此解散。他们转国去了青州。 而我继续我的梦想,就是那至高无上的王位。 经过一番周折 顺利拿下了当时的幽州王, 我记得当时挺激动的,王袍加身的那一刻的感觉我相信很多人可以理解 尤其是我第一次当王,可惜却是一个傀儡王。一切国家事务都不是我能做决定的,决定权却在那所谓的大都督和所谓的王后手里。

  后来不知怎么的突然迷恋上了QT的感觉,于是自己找战歌自己去捣鼓钻研各种战役的指挥,有空的时候也会上别的区有名的指挥哪儿去听听,然后自己学,那段时间感觉自己都疯了老对着电脑大吼大叫。辗转1年跑了不知道几个区中间拿过几个王,相信有些朋友应该还认识我。

  在金戈铁马的益州当时的国王叫孙总我记得,是朋友介绍我去哪儿当了几天指挥,经过自己一番心血好不容易把益达带向了强大,结果他却给了我一个意外---------狡兔死,走狗烹。最贴切的形容。而我也充分利用了当时的民心和王后一举把他的王下掉了。

  经历过金戈铁马后让我深深的知道 除非自己是王不然做什么都是徒劳 结果还得捞个叛徒的称号。 于是我开始准备着我第4个王的征战, 双线8首区--豫州。

  当时没准备没想是双8第一个区 竞争相当激烈。记得当时是在3575战天阁备战,这个事我记得当时在贴吧闹过一阵,当时我也没出来辩解什么,我觉得玩游戏我只要对得起下面的兄弟就可以,至于其他的没必要解释。有时候只会越描越黑,趁着今天最后一次道别御龙在天我想辩解一番,记得当时很多人说我出卖3575战天阁把人全带到弑魂,说是弑魂的会长无情给我多少多少钱让我入住过去什么的。还说我卖大鼎卖王,各位看官 我只想说玩过这游戏的人都知道王这东西牵扯到很多人的利益有受益的也有眼红的, 这个王当时我只花了1500RMB打下,比很多人省钱,就我所知新区能花1500拿下王的基本还没几个,很多人问我那我靠什么拿的王,我想说我靠的是我的兄弟们。但是我没想到的是最后出卖我的也是我的兄弟。但不是全部里面也有一只陪我到最后的。

  当时的豫州大小公会参差不齐,我敢说如果没有内乱任谁都打不掉我的王,这就是我的自信和我的实力,可惜有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各种说我卖王卖鼎 为自己的叛离找了这么个借口,很多玩家都会觉得大部分国王都是坑。但是何曾你们想过在大部分国王眼里真正坑的其实是那些所谓的家族长,我并不是指所有家族长。当然也有好的家族长,就此开天辟地一行也就这样落幕 是非曲折我相信大家都能看得明白

  然后心灰意冷决定退出御龙,无奈为了这游戏现实与沐兮一次次吵架 在她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在对着电脑大吼大叫全然不顾,有时候觉得自己真不是人,但是又控制不住想和我的国民兄弟们一起奋斗一起玩耍一起激情

  事隔1个月越来越压抑不住心中那股雄心壮志,经朋友介绍我来到了万事俱备-燕州。

  初来乍到还是挺怀念的,因为我和这个区的益达有点情分。70封印时的益达王是我徒弟我帮她指挥过,也玩过,在燕州也客串指挥过,当时记得帮燕州打国战1V5,貌似还打了45分钟。不得不感慨那些指挥无能,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当时燕州兄弟们的团结。直至我后来归来燕州和益达早已物是人非。都已经换王。而我这一站到的却是燕州,任大都督一职。

  透露下当时的内幕, 初到燕州这国家给我的感觉是人心散漫,虽然在70封印到处都是砸车的情况下,这个国家的国王能做到燕州没有国砸,的确非常不容易,但是也导致了这国家的民风不会非常彪悍,战斗力也就一般。经过1礼拜的熟悉大家都挺喜欢我指挥。一星期后原先的暗盟益达。因为我的挑唆和挑衅果断和燕州开战。当时我的想法就是燕州的实力排第7,益达排第6,如果想让燕州崛起,拿必须国民激情让兄弟们都变成好战分子。于是我拿了益达开刀。打的益达换了3任国王,这个小小骄傲下。

  后来燕州与江州结盟, 首先这里说下,我本人性格有点心高气傲。听不得别人比我好,这也是我的缺点。 有时候我也吹吹牛。 在燕州呆了半年。把一个弱国带向了最后的帝国甚至拿了皇帝,虽然这皇帝有点类似于诸葛亮借荆州有借无还。如果我是王的话一定谁都拿不走这皇帝。 当时的感觉就是厌倦了,玩到100封印基本没什么人了,激情也淡化了。 个人与191恩怨也比较深。首先个人觉得191的微风是那种好大喜功且不估自己实力就乱来的那种人,虽然他荆州拿了皇帝最后也丢于我手,虽然我也挺喜欢装B的,但是碰到比我还能装的就无限逮着就揍他。后来退服了。人都有他的缺点。我勇于承认我的缺点我爱装B,你敢承认么微风?

  补上一条,本人历经的所有区基本都与191一战,基本都赢,除了虎踞龙盘的豫州之外。那场因为自己已经没有心思玩着游戏,的确坑了不少兄弟,再此向虎踞龙盘弑魂的兄弟道歉。

  算了不说了, 总结一句话 御龙就是一个大染缸随时都有利益之间的诱惑,只有做叛徒还是做忠臣希望各位好走,虽然这只是个游戏,往往最能折射出人心的就是游戏他能把你内心最黑暗的一面给释放出来。 希望大家能玩的开心。本人也退服游戏已经卸载。应该还能回来打一次王,希望有这个机会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风云天下玩家卖国卖王 漫涵临翊灬燕元
不爱打架爱风景 吟诗一首《御龙·雪》
龙啸抬头益达国王金吾卫掐上 英文互骂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 董卓已死甲午当道
御龙在天之骗子的十大招数 新手必看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啸益达国王金吾卫掐上 英文互骂 下一篇:献给我的中国梦!御龙在天我永远的金榜题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