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 董卓已死甲午当道

  甲午刚出的时候 高兴自己可以 少花钱就可以弄一套紫装了!时间长了 发现不花钱不能玩了 现在的紫6还不如以前的绿6了 钱花得越来越多 可是玩得效果越来越差!

  一个月甲午花费 几百块钱 新区了破封提前 不花钱等级还没跟上 解封了!以前花几百块钱 + 游戏里的产出 弄个紫装套 还能玩 还能杀杀人!

  现在变了 花几百块钱只够甲午副本的钥匙 (只为了能跟上等级) 活动得的银子不值钱了 (打击了工作室 高兴)但是小RMB 玩家也玩不下去了 辛苦一天 赚点银子还不够甲午 甲午出几个绿装 石头 还买不到100金币(悲哀)现在不花钱 就是一个结果不能玩 甲午带来的效果 就是不花钱 等你等级最上了这个阶段 下个阶段已经解封,等你把这个阶段的装备弄好了 下个阶段装备 别人已经穿上了 (你还是菜)

  甲午让本来10块钱 可以达到的绿6 效果 = 你现在花 500块钱达到的紫6 效果,一个本来让我们小RMB 玩家高兴的副本 变成了 变相卖经验 卖装备的 郁闷 悲哀!

  现在感觉每天都为了每日任务,甲午而活()单刷甲午,一天花1.30小时,每日任务,2小时,下班后的时间全给任务了,副本了有人说你可以不打啊,又没人强迫你打,是每天甲午产出经验3E 左右,不打你能跟上等级,你还能继续玩。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单刷甲午副本方法 可以不死
御龙甲午副本单刷攻略 70绿六轻松过关
上一篇:御龙在天恋爱回忆 残花与乖乖的2013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盘点 坑爹活动和坑爹道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