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甲午副本单刷攻略 70绿六轻松过关

  御龙在天双线九区一马当先70封印刚到,甲午副本就出来了,不过好多人都是组队刷甲午,也有许多人是单刷,好多人不懂怎么单刷,又不敢自己尝试,担心战力不够会失败,网上也有不少单刷的攻略,小记这里也是专门试验了一下,综合了一个单刷甲午的方法,仅供御龙玩家参考,较真绕道。

  一、小记装备属性上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战力,来参考自己是否能单刷。

属性图
属性图

  注:小记是60级的绿6,垃圾2-1的马匹,一身垃圾绿马装

  二、进入之后,召唤大鼎,自己跑到刀鼎处定点挂机,有怪就杀,杀完接着采集。

甲午副本
甲午副本

  注:不要担心前10分钟采集的少,看完攻略你就明白了

  三、等到时间过到51或52的时候,会好多怪一起出来,然后你就在几秒之内被怪群殴而死了,记住,此时不要复活,原地躺尸。

甲午副本
甲午副本

  四、怪物看到你死之后会先回去,然后再返回大鼎处,所有的怪物会直接进入大鼎,当然这些怪物对应的经验会失去,不过,损失的经验不算很多,而且单刷会给好多物品,极品和精良绿不说,宝石也是很客观的哦。

  五、等到所有的怪物进入大鼎,你就可以高枕无忧的采集了,10分钟采集1000无压力(记住一定是刀哦)。

  六、直接采集到1000,之后去把赵云拉到中间,打死,小记的属性打死赵云一点压力没有,估计大家都差不多,然后再把张飞拉过来,拉到中间放出赵云一块打张飞,很快就解决战斗了。

  七、破阵时再放出张飞,两个NPC和玩家杀掉BOSS无压力,不要担心BOSS是被NPC杀死不爆东西,小记试过,不管是玩家或者NPC打死BOSS都会爆东西的哦,下图是小记专门不打BOSS最后一下的结果。

甲午副本
甲午副本
甲午副本
甲午副本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练马攻略 各等级段练马地点 下一篇:御龙在天低价竞拍攻略 让你中拍机率提升99.99%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