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 大象对帝国杨州的国战

  前天杨州发起对大象国的第一次国战,以双胜打压大象。大象国也不甘示弱,随后便发起了对扬州的国战,虽然没有拿下神兽,但也是团结一致,硬是啃下了神兽一半的血量,因为是反攻方,不可以加时间,最终没能打下神兽。随后即可发起了对扬州的今日国战。

晚上7点多时,扬州发起国财,却被大象打的几波安全,以失败告终。随后开始激动人心的国战,不知是因为指挥不给力或是什么原因,国战时大象末能调动国民的积极性,开战没多久大象指挥一句话,想刷武勋的刷武勋,整个王城到处可见大象国民在刷武勋。反而是杨州丢弃了之前水军千千万的阴影,并末有多少人在外城刷武勋,直到大象指挥宣布金甲刷武勋而放弃国战时,杨州国民像之前大象指挥所说的:像蛆一般的蜂涌而至。

在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铁一般团结的大象,终于因为今晚的国战而起了内哄,连指挥也是在麦上乱喷国民散人,我记得一散人叫万剑归宗,在国频上面和指挥对干起来,两人是越说越火,终于指挥开骂对方。我特地私聊这位“万剑归宗”的朋友,这个朋友说:明明就是放弃了国战,还不愿意承认,非要说我纠结国战,我就想问一下指挥,你为什么要解释人数少?我们大象人数是少,可前天晚上的反攻战,我们难道人就多了?不是照样咬掉神兽一半血?我们大象输得起,绝不放弃!国战,宣了就好好去打,要么别宣,宣了,就要打出我们的气势,打出我们的激情!本来不是骂指挥的,只是在国频上面说出我们的心声,可这位指挥好像听不懂人话一样,太气人了。后面国战哪有人去,大家就是在纠结国战,他不懂安抚民心,还要骂散人,很让散人伤心!不过我还是不会转国,我们还有KO,我们还有公子奇,大象,一定要坚持住!

看来,今天的这场国战,确实是装载了不少大象国民的内心。既然这样,大象高层指挥为何不顺应民心,给国民一场激情的对战呢?现在已到了大象国岌岌可危的时候,国民与指挥之间已闹出了间隙,如果这个时候公子奇再不站出来,给国民一个满意的交代,大象或许真的危险了!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一马当先26号 扬州跟豫州的第一场国战
一马当先国砸热潮已掀起 谁会更胜一筹
龙吟公会YY一度被封 鸡哥自称对此负责
神话大少又回来了 助公子奇征战一马当先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 一条帖子引发的国砸
龙吟公会一马当先 郗凌雪带队火力全开
上一篇:玩家账号被盗 有手机令牌密保也被全清? 下一篇:御龙在天一马当先两大15X 第一次对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