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虎踞龙盘荆州紫云八鼎在手 即将九鼎归一

  现在到处充斥着新区《一马当先》的资讯,很多游戏服务器已经被我们给慢慢淡忘,但是他们所爆发出来的能力却是惊人的。虎踞龙盘是龙吟天下公会进驻的服务器之一,由龙吟紫云率队进驻荆州。虽然龙吟天下没有进驻历来都是人多势众的扬州,但是战斗力却异常的高。在经过多日的努力奋战后,荆州国终于在昨晚拿到第八个鼎,九九归一战将在今晚进行,让我们期待九鼎公的诞生,一起拭目以待吧!

虎踞龙盘
虎踞龙盘

  此场战役是荆州与益州,第八个鼎的战斗就此打响。荆州的龙吟铁骑迅速拿下阳平关根据地,大部队浩浩荡荡的前往益州王城。虽然途中有少量的敌对势力试图减缓我们的脚步,但是都被我们一一扫平。

虎踞龙盘
虎踞龙盘

  荆州龙吟铁骑终于攻进主战场益州王城,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太大,益州王城内到处充斥着荆州龙吟兄弟们的身影,胜利在不久之后就顺利拿下。

虎踞龙盘
虎踞龙盘

  拿鼎之战终于打响,荆州龙吟铁骑斗气昂扬,战役激昂,力斩敌人于马下。益州盟国徐州也一同来作战,奈何实力悬殊,一直处于溃败的势头。

虎踞龙盘
虎踞龙盘

  最终益州国还是放弃防御,益州鼎被荆州龙吟天下的兄弟们团团围住,一起护送到阳平关。第八个鼎终于到手,接下来是艰难的第九鼎。

虎踞龙盘
虎踞龙盘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九州军神15X醉戈鸽卖号 徐州国王买下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抬头各大神求激情 有意集体下新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