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花好月圆玩家心情:我心中的扬州国王

  今天想跟大家说的呢,是我们的扬州王,扬州、我一直在,这个名字也许大家都很陌生,因为这是他最新改的名字,原来他的名字是御魂上帝之手,我们都叫他手哥或者小手。而他改名字的原因也是向那些还留在花好月圆的玩家证明,他会永远守护着扬州,去年9月18号我们一起入驻了扬州,可以说是一边吃着月饼,一边玩着游戏,花好月圆这个服务器是我所走过的最最特别的一个区,特别是因为开区之后,帝国扬州竟然和强国荆州是暗盟,就是因为这个暗盟的关系,到90封印时扬州和荆州都是所向披靡,砸费了青州、徐州、幽州(两个王)四个国王。

  之后的事情大家都会猜到吧,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永远的盟友,荆州和我们就因为一个灭国礼包而大打出手,开始了持续了近两个月的国砸,一时间两个国家的阳平关根本就没有好车,荆州因为有着强力的后援,从八国挖来了各种高战,最鼎盛的时候荆州一个国家拥有十多个紫十二,而我们只能依靠着群众的海洋尽量减少损失,虽然我们的车被砸爆了,但是我们没有亏过一分钱,因为我们有一个好国王手哥,他是开着镖局和荆州对砸,也许你会说这个国王就是个傻X,哪有开着镖局和别人对砸的,但是他就是开了,为了镖局的事情我们劝过无数次,甚至央求过,可最后镖局依然开着。

  一个帝国,一个皇帝国,国王应该是什么装备,在其他服可能都是紫十二了吧,可在花好月圆就是一个例外,从开区到现在手哥永远是一套紫九,手哥没钱吗?有钱,他的钱全部扔进了镖局,我们的镖局亏损最严重的时候有6000多锭,6000多锭是一个什么概念,那可是6000多块钱啊,可以说他的紫九被无数的玩家笑话过,不管是本服的,还是来跨服的都会嘲笑,花好月圆有一个垃圾皇帝,但是他是不是垃圾只有我们扬州人自己知道。

  有人会说,你们扬州的皇帝是你们小手花钱从荆州那里买的,没错,是买的,手哥为了我们能够每天领上剿贼令牌,从荆州王哪里买来了洛阳城,而荆州呢,在和我们反目之后发动过两次皇城战,而结果都是以失败告终,可以说到合服前,我们扬州还会每天领取大寇。

  国砸一直持续到我们110解封那天,为了给合区做准备,我们和荆州双方罢手,全力发展,就等着跟我们上个区战无不胜合区,前几天战无不胜的皇帝南蛮来到我们区,在次向我们展示了来自对方的压力,同时也发起了挑战,但是压力有时也会变成动力,而没有挑战的人生还会精彩吗?

  不管合区之后别人会何去何从,但是我们会一直跟着手哥,因为这是一个我遇见的最好的一个国王,虽然他不是一个好指挥,但是我们支持他,相信他,相信他会带领我们扬州走得更远。

  最后希望花好月圆的各位在合服后能够坚持自己的信念,不要让战无不胜的人把我们花好月圆看扁了。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双线八区花好月圆 荆州龙吟九鼎归一
双线七区第三个十八星 天下万事扬州在娜
2月12日新区公会 入驻统计表以及分析
御龙在天千军万马 蛇年最后一次九鼎归一
神龙赐福最激情的一场皇帝战 13分钟拿下
上一篇:御龙在天威震九州到威震山河 感谢一直有你飞扬 下一篇:空欢喜一场 抽奖显示100D拿到的却是1D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