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威震九州到威震山河 感谢一直有你飞扬

  我和你就是一段不可能的感情,我很明白。但是我就那么的执着,我想玩御龙的兄弟们,前期玩的是激情后期玩的感情。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有很多舍不得的人,陪你们打拼的同国兄弟,陪你畅聊无限的家族兄弟,还有陪你渡过一天又一天的那个她。

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

  威震九州到现在的威震山河,从开区到现在有大半年了,认识了很多感性的人,很多当我是兄弟的哥们,陪我度过的有很多人,我非常感谢他们!直到我遇见她。

  第一次遇见还是我在砸车,因为家族兄弟一些事情,转国了。我很生气,我就带着人去砸车,当时她也在,呵呵 。叫我别打她,我不知道我怎么就不打了。我是一个敢上、敢打、敢死磕的人,遇上她我真没有办法,天生的克制吧。 呵呵,我就下不起手,不打就不打。

  事后我想我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明白,反正就这样过了没多久我们逐渐认识,聊天一起玩。我不知道她对我是不是有感情,因为毕竟她有游戏的相公,我知道我该做甚么,不该做甚么,那时我就真当她是一般朋友而已。

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

  经过几次转国,第一次来到徐州就是丿弑神丶东哥彡的国家。那时候我非常高兴,很激动,因为毕竟可以在一起玩了,我就很满足了。没多久转国了,联系少了,只到那次我去讨逆,又遇见了她。我们聊了很久,从那时候开始,我心理逐渐有了她,她告诉那个他,为了一件事吵架放弃他了。我不知道怎么安慰,我心理只知道,我能尽我最大的力量照顾好她。

  看到这里,有可能觉得我是一个看重了游戏,放弃了现实的感情,我在游戏是甚么样的感情,我想游戏就一样比较重感情吧 。有人可能和我一样,明明知道这个只是个游戏不可能的,但是还是那么执着不放弃,我看好你们这样的人,呵呵。

  那个他回来了,我作为我的立场,为了她高兴我选择离开。说实话我不想离开,我真舍不得她。为了她我哭了不知道多少次,我很懦弱,喜欢不知道争取,只会默默的看她高兴、快乐。我自己心理难过只有我自己埋在心底慢慢享受,慢慢的尝到了心痛的真实感觉,我真的好痛。记住那句话,我爱你 。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龙吟公会宣布退服威震山河 备战2月新区
上一篇:双线八区花好月圆 荆州龙吟九鼎归一 下一篇:花好月圆玩家心情:我心中的扬州国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