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统天下益达国王 一战成名独爱第四

  双线九区【一统天下】于1月17日开服,龙吟公会入驻此服务器益州。龙吟公会带队【龙吟、一战成名】对第四名情有独钟,为何小记这么说呢?话不多说,上图- -!

御龙在天图片
藏经资源榜
御龙在天图片
国力排行榜
御龙在天图片
国王排行榜
御龙在天图片
羽扇排行榜
御龙在天图片
龙吟丶一战成名

  结合以上列图观察,一切巧合都把龙吟丶一战成名和他的益达推到了第四名的位置上,显得这个国王对第四名情有独钟。

  九X大神为何裸死街头?数百只神鹿为何半夜惨叫? 寄售行安全套为何屡遭黑手?出国益达时背包里的小裤头为何频频失窃? 连环大狗案,究竟是何人所为?国王帮后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 数百只大犀牛意外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为何益达国王沦落为千年老四?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关注今晚10点《有聊没聊聊一聊》让我们走进千年老四(龙吟、一战成名)的内心世界。

  (仅供娱乐,无黑人之意)

叶子猪记者——郝单唇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史上最窝囊的国王 三次道歉君丢脸?
上一篇:壕气万丈 舍得为兄弟花钱的不只霸刀一个 下一篇:一统天下贴吧国砸事件 小战的罪与非罪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