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神龙赐福不赐扬 弑魂霸业成空?

  早就听说双线首服神龙赐福大杨州想一统九州。如此重大之事怎能不成焦点?

  众所周知扬州是弑魂公会会长无情请自带队,300W人民币预谋一统九州。一统九州可不是闹着玩的,不仅需要大量的金钱而且需要火爆的人力。

  其实,御龙的九个国家中即使有某个国家很犀利,但是对于一统九州的还是三思而后行。可想而知,一统不易。纵然如何的困难也压不住土豪的欲望。闻名御龙的皇族天赐(皇族会长)、China、宝哥两位响当当的人物就实现了久远的梦想。他俩的一统九州之路究竟耗费了多少,或许只有当事人知道。

  那么,再来谈谈弑魂。弑魂小记并不太熟悉,但是也是个大型公会。会长无情也在名将盛典中亮相。小记对弑魂最了解的就是神级指挥七杀。弑魂有这样的指挥应该得到荣幸。

  先发张首服神龙赐福的国力属性图。

神龙赐福
神龙赐福

  扬州也就是弑魂的国家410W的国力。国力不怎么强盛。连荆州北狼的国力都差100多W。纵然金钱如何多,人力起点很低,这是弑魂的致命的缺陷。弱弱的问一句:无情会长,现在扬州有多少人呢?打不打的过荆州呢?(小记站在中立的角度看问题!)

  小记本来想一个一个的解说9个国家。但是神龙赐福区很混乱。各国立场都不太坚定。但是小记可以肯定的是幽州、燕州、益州三个国家已经结成死盟,专打扬州。相信三个国家是扬州一统九州路上最难也是最坚硬的“绊脚石”。还有就是豫州和青州他俩国家原来也是打扬州的,但是他俩国家陆续让扬州灭国。灭国一般是友谊灭国。徐州是坚决拥护扬州的。江州和荆州也是偏向打扬州的,江州让扬州国砸过一段时间。

神龙赐福
神龙赐福

  杨州依旧是皇帝国。纵然让多国连砸,依然霸气威武。

  扬州今后的发展小记也是很期待,一统之路会是怎样的?无情会长是继续砸钱呢还是半途作废?无情会长答应往神龙赐福投资的300W是真是假?让我们拭目以待!

叶子猪记者---小月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神龙赐福历史性事件 八国联军风光无限?
天下万事各国局势分析 扬州一家独大
上一篇:御龙在天土豪泡妞媳妇怒 刷花6000求息怒 下一篇:御龙在天礼包领取地址大全 截至1月20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