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天下万事各国局势分析 扬州一家独大

  天下万事国情分析

  扬州:此为本服唯一超级大国,目前无人可以制衡,有战略级大神15X两个,12X超过两位数,紫九无数,其人数之多,装备之精良令大家难以望其项背,有九鼎归一的野心与实力。但目前国内局势比较混乱,有合区前万事中天的反王帮存在,国内局势比较混乱,口水不断,王帮与反王帮势同水火,万事中天的国民对于王帮归属感不强,但当下反王帮由于国王帮的打击人员流失比较严重,虽然对国王帮造不成大的影响,但是其实力拿到其他八国来说但仍然不可小觑。和幽州是盟国,并且对燕子提供保护。综合来说,本服当之无愧的第一,无人可与其相比,志在天下九鼎,一统本服。

  战 斗 力:★★★★★

  执 行 力:★★★★

  统 治 力:★★★☆

  综合评价:★★★★☆

  江州:除掉扬州之外的第二大国,目前没有15X,但是存在进乎两位数的12X,紫九以上不计,人数在九国之中仅次于扬州,国民归属感较强,国内没有敌对势力。但是,执行力比较差,国民参战积极性不足,高战号形同虚设。由于在合服前几乎处于第一强国的地位,国内国民盲目自大,过惯了以前的好日子还以为自己天下第一,殊不知内忧外患目前已经有部分老玩家在流失。目前与益达战事不断,限于战争泥沼不能自拔,犹如美国陷入阿富汗战局不能自拔一样,觉得对手弱但是迟迟解决不掉战斗。但其高层扔不愿意放下仇恨一致面对巨无霸扬州。综合来说,昔日的猛虎不过如今已渐渐衰弱,但仍旧没有感到危机感,执行力较差,整体国力在日渐下降。

  战 斗 力:★★★★

  执 行 力:★☆

  统 治 力:★★★★★

  综合评价:★★★☆

  益达:打不死的小强,国内铁板一块,在面对比自己强大的扬州、江州时屡败屡战仍然在坚持到底,确实值得肯定,到目前为止有越打越强的趋势,希望继续保持。国内高级战力一般,目前没有12X大手存在,但是其敢于死磕,不畏强敌的精神以及高效率的执行力值得肯定。国内局势稳定,国民对于荣誉的热情度较高,国王号召力较强。目前有流露出和江州和解的想法,不知真假,但是遭到江州的盲目拒绝。综合来说,有很好的战斗素养以及良好的执行力,国民团结,不足之处在与高战方面严重短缺。

  战 斗 力:★★★

  执 行 力:★★★★☆

  统 治 力:★★★★★

  综合评价:★★★☆

  荆州:江州的盟国,国力不强,高战不多,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其严格的执行力,这一点其余八国拍马难及。国内统治比较稳定,国民对于国王高傲比较拥护。由于其高战号的严重匮乏,该国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的作为,但是其执行力在九国首屈一指,也许以后会带给大家惊喜。

  战 斗 力:★★☆

  执 行 力:★★★★★

  统 治 力:★★★★★

  综合评价:★★★

  徐州:益达的盟国,处于被扬州江州打压的局势,高战实力几乎不计,与扬州反王帮交往匪浅,国家统治比较软弱,缺乏益达那种敢于死磕的精神,也没有荆州那种严格的执行力,注定了成不了大气候的国家。国家统治力一般,国王受拥戴程度一般,国内民心教散,有分崩离析的趋势。

  战 斗 力:★★

  执 行 力:★★

  统 治 力:★★★

  综合评价:★★☆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天下万事曾经的富甲 我的青州
龙啸抬头扬州无旗日 classic寰作何感想
御龙在天神龙赐福 燕州国砸扬州战况
上一篇:御龙在天5173惊现神侯 龙啸抬头十八星疑似卖号 下一篇:御龙在天从傲视开始 我的名字叫花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