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土豪泡妞媳妇大怒 刷花6000但求息怒

  话说御龙的土豪真不少,土豪的生活我们这些屌丝也难以理解,这不今天在双线三五区叱咤天下我们的18X大神瓜总为博红颜一笑怒掷千金。

  御龙时间2014年1月18日22点20分,小记正在洛阳摆摊区闲逛想看看有没有便宜货赚点差价,正在此时看见益达女王Poppy楚楚丶在世界上刷喇叭数数,1、2、3.……

  小记正纳闷此为何事的时候天上飘来一阵玫瑰雨将小记砸晕,仔细一看原来是女王游戏里面的老公瓜总飘来999。当时楼主也没在意两位都是土豪经常在游戏里面秀恩爱,经常飘个365 和999的很正常,所以也没在意继续闲逛。

  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女王的喇叭一直没停而瓜总的鲜花也一直在飘,这时不光楼主自己就连九州的父老乡亲也知道又出资讯了。

九州看热闹
九州看热闹
女王不停刷喇叭
女王不停刷喇叭

  此时九州百姓各种八卦各种猜想无奇不有,当女王的喇叭刷到70的时候瓜也飘了6次999,我们的当事人瓜总出现了,也对,啊哥虽然是土豪也不能这么糟蹋钱啊。瓜总的一个喇叭解开了我们的迷惑。原来瓜总泡妞了,难怪女王会龙颜大怒。瓜总自知理亏也只能刷花来平息其老婆的怒火。

  土豪的世界无法理解,短短的几分钟六千块大洋就这么没了,我只想说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女王楚楚收花记录
女王楚楚收花记录

叶子猪记者——捣乱o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2013年度十大玩家 土豪云集
御龙在天土豪合九鼎铠时装 5件白变蓝
南蛮跨服时间到 蛮子回不去本服成第10国
游戏分析:御龙在天各类角色之间的心态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强12级小号 已赢在起跑线上 下一篇:御龙在天神龙赐福不赐扬 弑魂霸业成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