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吟雄战 幽州龙域VS燕州行者最新战况

  7区龙吟雄战自12月3号合区以一来。接近一个月了,激情天天上演,燕VS幽国砸从未停止过,由于豫州加入龙域阵营,幽州得一强力助手,豫州高战不少,外加神级金牌指挥--九月。实力较强。

  目前局势幽州+豫州+徐州+益州VS燕州+江州,双方实力难分上下。燕江结盟,国砸护车相对好很多,,说说益达小国,就俩个家族战斗力,天天嘚瑟,国砸燕州最为积极,前几天很多燕州国民要求砸益州,指挥都不让去,不知道什么情况。

  其他杨,荆,青中立,基本没什么人。目前战况燕州这俩天破车不少,燕州镖局在亏损状况,每天200D-300D之间,幽州不清楚,幽州破车预计相对少一些,三国同时下边砸车,燕州很被动。

  昨晚燕州南蛮跨服,跨服到半,幽州趁机发燕州国财,燕州指挥果断指挥国民放弃南蛮,积极回国防守国财,幽州国财猫阳平关被打爆,幽州龙域败北,燕州继续南蛮。一个小时南蛮取得很好的成绩,好像是S评分,跨服各国乐师全抢光,显示了燕州仍有很强的战斗凝聚力,龙域一个月砸废龙吟燕州、站错队必死等豪言不攻自破了。双方战局如何?待后续发展。

龙吟雄战
龙吟雄战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龙吟雄战幽州VS燕州 12层帝陵争夺战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 论龙域军魂兄弟情义
御龙在天神龙赐福 燕州国砸扬州战况
九等星移符 龙域霸刀一夜之间移好十八星
御龙在天龙域霸刀18X移星完成 掉了3件
龙吟雄战激情不断 龙域军团砍倒皇城太守
龙域霸刀更换18星装备 亮出9等星移符
御龙在天龙吟雄战 一个玩家眼中的幽州
上一篇:御龙在天狼族人的真心话 回应几点质疑 下一篇:御龙在天皇图江山大神越来越多 以后将是激情无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