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燕子帝国VS幽州龙域 大战24小时最后总结


燕子帝国VS幽州龙域 大战24小时最后总结

  很多兄弟都对于。这御龙史上最强悍的对磕很关注。这场战斗准确的说是持续的23个半小时。够惊讶的数字吧。当你一早醒来、指挥还在作战、当你晚上回家、他仍在继续~!

  这是两个国家的国力图

  我来介绍下大体装备、燕州2个15X./风雨v夜行者*多情v逍遥东、

燕州
燕州
燕州
燕州

燕子VS幽州 大战24小时最后总结


燕州
燕州
燕州
燕州

  龙域霸刀号称1个18X、3个15X.50套12X、。放话说130解封立马砸3套18X、

  我们是坐等他继续砸几套18出来看。昨晚燕子江州国战VS幽州、益达、徐州、豫州、、、!2个国家打4个国家、48分钟完胜!

  龙域不服、求野战、求中立磕、龙域号称野战重来没有败过。只是在没有对手的时间打个几个小时算算。当他遇到真正对手时候、龙域霸刀时不时上来发发银子、每人发个300D复活

  大战从晚上9.36分开始、开始龙域气势汹汹、气势一片倒、打到早上9点多燕子剩下不到20号人、帝国毕竟是帝国。是由一群好战散人组织起来、而不是像龙域发钱来打。没有钱就不打。当战斗持续到下午3点时候、龙域霸刀上麦、发银子。龙域每个人拿了百吧D开始精神振奋。龙域霸刀、还说狠话、他一个人单挑燕子帝国王城3天3夜不安全、只要行者接、输了行者删号、、当话一出、行者百忙中抽空用手机上YY说。只要霸刀在王城坚持12个小时、坚持5秒起一次、他就删号、当话一出、霸刀下麦了。开始知道自己牛吹大了。!

  灰溜溜的走了。战斗还是持续、下午6点、大帝国开始展现出来他人数上的优势、幽州只剩下不到10号人的战斗、土匪小瘪三就是小瘪三、明显他一上麦、高战就去睡觉、

  幽州苦苦支撑到晚上8.30.最后土匪想到用视频直播这个借口来结束这场战斗、

  战斗仍在继续、最后在9点终左右、中立南蛮入侵复活点只剩下大燕子帝国200+人。

  没有战争的硝烟!!!!

  没有绚丽的技能!!!!

  只剩下一地龙域马甲的尸体。

  他们拖着尸体、

  苦苦哀求

  霸刀、你在哪里

  我们银子打完了、

  你还不来发银子、我们怎么打

  这一场战斗就这样结束了、一场御龙史上惊世骇俗的战斗、已帝国燕子胜利告终!!!

上一篇:御龙在天潜龙无双夜嫂事件始末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下一篇:御龙玩家为燕州支招 如何与龙域军团为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