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18星乱世师爷退服 忆一代大神的经历

  龙啸抬头大神师爷已退服,作为他的粉丝下面我谈谈他的游戏经历。

  先说说群龙聚首篇。师爷的出现是在110封印时,这边提一个人物凌风,凌风也是一个人民币玩家,当时各大公会在群龙聚首都退了,凌风当时在幽州跟着天神一起玩,后来凌风带了两个家族人出来自己准备打一个王,可惜自己实力有限,他就拉来了土豪师爷。

  师爷带的人不多,连他自己就两人但师爷有钱,一个他自己号一个就是蓝雨剑。蓝雨剑当时是师爷现实中老婆玩的,两个家族人转到豫州准备打王,无奈豫州这个国家太团结,不过还是打了一场。师爷这边60人打豫州200多人,结果肯定输了。后来燕州那边有反王帮派联系师爷,师爷就带人转了燕州。

  到了燕州师爷创了两个给力家族一个贵族一个紫荆花。紫荆花族长凌风,当时群龙第一家族。师爷为了打王一夜砸了两个十二,一个他自己一个他老婆蓝雨剑。后来收买了燕州王帮太师家族,一场王城战开始了。师爷这边150人,YCY220人,结果很给力,我们十万对方四万,我们拿下王城。

  拿下王城后师爷最大缺点不会外交没管理。开始师爷的燕州没人敢动。因为当时师爷的国家九星很多。后来燕州原王帮残余势力退到青州斗魂那边。很快斗魂联合其他几国国砸师爷,企图砸跨师爷,但第一天国砸虽然我们亏损很多,但师爷不关镖局,本国不守专砸斗魂的大本营青州。结果很可笑斗魂求和。燕州却和其他几国战争不断。

  这时师爷找到第一个盟友江洲逝月,江洲大都督无心伤。无心伤表面和师爷合作,背地里和斗魂势力示好。后来师爷帮派被007策反,凌风退服帮派内乱,这就是没管理的结果。很快师爷被无限打压帮派没活人了。苦苦撑到第一次合区,那时要合区师爷整合四个家族收编了别的区的帮派。群龙聚首篇告一段落。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国战美女:御龙有红颜 战刀金甲马上前
傲视神州的小故事 希望一直开心下去
御龙在天狼族人的真心话 回应几点质疑
御龙在天2013的纪念 妖怪与妖精的爱情
一区龙啸抬头幽益VS江州 高战们的激战
御龙在天皇图江山荆州太师 开砸18星
御龙在天龙域霸刀18X移星完成 掉了3件
龙域霸刀更换18星装备 亮出9等星移符
上一篇:御龙在天指挥必备素质 得民心者得天下 下一篇:御龙在天天下万事曾经的富甲 我的青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