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专访:龙啸抬头扬州太师龙哥

  他的名声不只是在老区传播,新区也飘荡着这个名字。当他上指挥麦上指挥战斗的时候,全体人员都热血沸腾。他便是龙啸抬头扬州太师——君临天下丿龙哥。

  龙哥带领兄弟经历了无数战斗,有胜也有败,纵然知道不敌对手,但也战到最后一刻。从荆州王到现在的扬州太师,他也觉得疲惫了,但是他还会陪着他的兄弟一起战斗。有些人会问龙哥是谁,没有听说过,那只能说明你没有玩过三国志。在三国志中,不能说他是第一人,但也是难逢敌手。

  我写他可能会有人吐槽我,或者吐槽龙哥。有敌人的诋毁说明自己已经很强了,给对方造成了威胁。如果他真的有人们说的那么不堪,那他身边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的追随?事实证明一切,这是能力的体现!下面是龙哥接受小记的采访!

叶子猪记者——残月

相关资讯:
三国志强国:龙啸抬头扬州 旗开得胜
龙啸抬头 豫州几个牛X的12星超级打手
岁末大换血!御龙在天龙啸抬头皇帝易主
龙啸抬头扬州无旗日 classic寰作何感想
龙啸抬头最牛的王帮 豫州的那些12X们
一区龙啸抬头幽益VS江州 高战们的激战
御龙在天土豪砸星玩 15星装备掉到8星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国砸局势 大象占上风
上一篇:御龙在天皇图江山大神越来越多 以后将是激情无限 下一篇:御龙在天千军万马 龙吟天下新区激情碰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