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岁末大换血!御龙在天龙啸抬头皇帝易主

  御龙在天双线一区龙啸抬头,两股势力:幽益扬青VS荆豫江燕徐,双方之间战斗无数,相互砸车。不过在昨日,13年最后一天,国王皇帝大换血了!

  因幽益联盟势力要高于荆豫联盟,多日来的砸车让荆豫联盟不堪重负。曾有消息传出,无心镖局一天赔了数千锭,有向幽益联盟屈服,但是对方不接受,无心也萌生退意。

  不管消息真或假,但是无心确实已经下王,无心已经转往大象,这样大象的实力又上升了许多。幽州国王将由18X千峰接任,青州师爷也下了王。

  一系列的国王变换,背后隐藏着什么动机,接下来俩个联盟的局势又会有什么发展,敬请期待!(记者是从各种方面打听来的消息,如实报道表面现象,没有任何的偏向。)

龙啸抬头新任皇帝和国王
龙啸抬头新任皇帝和国王
龙啸抬头18星无心和师爷下王
龙啸抬头18星无心和师爷下王
先前的皇帝和国王
先前的皇帝和国王

 叶子猪记者——残月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三国志强国:龙啸抬头扬州 旗开得胜
龙啸抬头 豫州几个牛X的12星超级打手
御龙在天专访:龙啸抬头扬州太师龙哥
龙啸抬头扬州无旗日 classic寰作何感想
龙啸抬头最牛的王帮 豫州的那些12X们
一区龙啸抬头幽益VS江州 高战们的激战
御龙在天土豪砸星玩 15星装备掉到8星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国砸局势 大象占上风
上一篇:御龙在天元旦跨年活动 砸蛋分享赢豪礼 下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强国:龙啸抬头扬州 旗开得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