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 论龙域军魂兄弟情义

  我是一年前玩远征游戏遇上的龙域,作为一个屌丝玩家合区和龙域合在了一起,慢慢的了解了龙域军魂。

  在这一两年里,一直和龙域兄弟一起玩游戏,没有离开过,以后也不会离开。龙域为什么会一直玩网游十几年来一直在网游界创造辉煌??主要人物当然是霸刀大哥。虽然他玩的时间不多,但是他的魂魄、他的精神一直伴随了我们。我知道也许你们会觉得我瞎吹,可是你们有没有见过一百多号人一直跟随着一个人玩游戏十几年的呢??有没有见过玩游戏已经发了几十万,几万的,霸刀大哥说退服,一百多号人毫不犹豫的退服了呢?有没有一心一意只是为了兄弟,而不是为了游戏赚钱,说一套做一套的呢?…………

  龙域霸刀是什么样的一个现实中的人物我不知道,但是在游戏里绝对是一个好大哥的形象,他其他的游戏我不知道,但在远征中我知道他花了700万左右,对于这样的一个玩家我想现实中应该也是一个佼佼者。他平时和我们聊天时,是一个平易近人的人,但是他心里一直惦记着每一位兄弟。我承认霸刀大哥是为那些给力的兄弟做装备,补助一些钱,那是因为他心里把你当兄弟,而不是游戏人生中的一个过客。他在游戏的十几年来,打造出一个优秀的团队。我们都知道一个团队的精神都是有建这个团队的主心人物决定的,他的团队是一个像亮剑精神一样的团队:纵然是敌众我寡,纵然是身陷重围,但是我们敢于亮剑,我们敢于战斗到最后一个人。一句话:狭路相逢勇者胜,亮剑精神就是我们这支部队的军魂,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人无完人,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但是他对每个兄弟都没有亏欠过,都问心无愧。在御龙的第一次三国志里面,被坑了110万,霸刀大哥一句怨言没有说过,一开始的公子齐,后来那个东哥其实就是一个**人物,赚了钱就翻脸。还有那个包子把大哥给他的钱都私吞了,还在那里叫没有给福利什么的,都是一个穿上裤子就不认账的人,还在那里说别人,其实想想自己和霸刀大哥是一个档次的人吗??霸刀大哥是一个胸怀坦荡、问心无愧、说到做到的人。

  龙域武痴是龙域《玄武堂》的主要人物,也是和霸刀大哥一起玩了好几年的玩家,他对人特别好,他经常会给我们这些没有的兄弟们发东西,不是我们自己要的,而是他看到你没有就帮你买了发给你,也给我们有些给力发个福利,当然我们不是说福利怎么样,而是这个武痴大哥绝对是一个和霸刀大哥一样,走得正,行得正,一心为兄弟的人物。我对武痴大哥现实了解了一些,武痴大哥对人对事都是一个问心无愧的人。

  当然里面还有很多人物:龙域天伤、龙域思琪、龙域癫狂、龙域天齐、龙域执着、龙域土匪、龙域阿飞、龙域90、龙域超人、龙域格格、龙域爆菊花、龙域鬼哥等等很多,都一直在游戏里走了很多年。

  我相信我们无论走到都会走的很好,不是我们多么牛,而是我们有这么多的兄弟;有这么多的好大哥;有这样的魂魄在这里。我相信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一定会走到最后,笑道最后。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九等星移符 龙域霸刀一夜之间移好十八星
御龙在天龙域霸刀18X移星完成 掉了3件
龙吟雄战激情不断 龙域军团砍倒皇城太守
龙域霸刀更换18星装备 亮出9等星移符
御龙在天开疆拓土玩法 征战四方领豪礼
御龙唯美圣诞:清新的时装和梦幻的主城
御龙在天龙域军团 十二星以上部分战将
御龙帮帮精灵新功能知多少 增添模拟器
上一篇:御龙在天神九腾飞 屌丝玩家老区风雨路 下一篇:我服了!御龙最新反王方法最“奇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