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 崛起之青州以及各国实力分析

  自从昨天徐州饼子带领两个强力家族入驻青州之后,青州从弱国以微弱的优势升上普通国。今天12点刚过,又有两个给力家族入驻青州。过不了多久,龙啸将是三分势力。

  一是 幽州 合区之后兼并三国势力,加上原群龙扬州国王帮几个给力家族,以及高调收人战术,实力可谓蒸蒸日上。

  二是 老牌帝国 豫州,合区前兼并益达 ,实力可谓巅峰,但合区后出卖盟友饼子,愚蠢的让饼子放弃王位,导致自己现在原盟友势力全部消亡。终会沦落下去。

  三是青州,一向非常低调,合区前的帝国犹如昙花一现。合区后陆陆续续走了5个王帮家族,3个去幽州,1个燕子,1个扬州。通过内部整合了一些家族以及散人之后,实力并没下降。足见韧性十足。相信过不了多久能与豫州并驾齐驱。

  无心阵营这边的话,燕州,徐州,江州,没有在群龙时7V2 那么狂了。如今是个个只有处处被动挨打的份了。江州已经废了,成了八国后花园。基本可以宣布死国。徐州,尚存一丝气息,撑不了多久。燕州这边,蛮团结的,实力比徐州稍强,但能否经得住幽州联盟的打压而无心殇不反水,这值得商榷。最后说下无心大本营荆州(高福利国家),但是与实力不成正比,能战斗不多,基本上一半以上在养老。总体而言这四个国家只有合并一条出路,不然只能沦为他国鱼肉。

  扬州,在以原龙啸荆州龙B带领的军团合并之后,实力极大的增强,但是撑的太饱,如果没有个好的胃,往往导致消化不良。这就是现在扬州。 益达,自从月光走后,家族走的走,卖号的卖号,实力可谓是江河日下,这也算是帝国的末路吧。

龙啸抬头
龙啸抬头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三国志强国:龙啸抬头扬州 旗开得胜
龙啸抬头 豫州几个牛X的12星超级打手
御龙在天专访:龙啸抬头扬州太师龙哥
岁末大换血!御龙在天龙啸抬头皇帝易主
龙啸抬头扬州无旗日 classic寰作何感想
龙啸抬头最牛的王帮 豫州的那些12X们
一区龙啸抬头幽益VS江州 高战们的激战
御龙在天土豪砸星玩 15星装备掉到8星
上一篇:御龙在天牛逼的进阶武器 这属性你见过么 下一篇:御龙在天国运期间 教你如何令行禁止
分享到:

点击排行